我好多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

我夢見我蹲在快結束營業的二手唱片行裡翻找著舊CD (大概是我最近發現我好多舊CD都不翼而飛了...)
我爸站在我旁邊,突然間對我說,啊,妳們生日都沒有送妳們禮物
然後隨手拿起兩個擺在旁邊賣的金色的星星擺飾,說,這個給妳們 (我想是一個給我,一個給我弟,我們同天生日)
我抬起臉,看見我父親穿著潔白的衣裳,表情很溫柔又慈祥
於是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我說,不用了,你送這個我們也沒用啊
站在一另一邊的母親也幫腔說,對啊,你送這個給她們幹嘛

父親只是笑笑

我也只是笑笑,站起來,我說,不如這樣吧,我想去日本...賽班島...
然後我一邊念著最近在報上看到讓我很心動的旅遊地點,一邊天真地扳著手指數算著...

場景突然間跳到我的家族

大姑姑說,妳要去日本喔,那妳幫我買.........(念了一堆名牌)
我傻住了並且笑笑,心裡想大姑姑妳不要再愛名牌了!!!

結果她看我發傻的表情,突然間笑了起來,將一顆巧克力塞進嘴裡說,開玩笑的,妳帶這個巧克力給我就好了~

我突然心裡鬆了一口氣,不用花大錢買名牌了,喔耶~!!!

大姑姑像看穿了我的心事,滿臉得意地對我說,妳看,我對妳很好吧~

然後媽媽就騎車載我到一個鎖店,有好多五花八門又五顏六色的鎖
我看著,盤算該買哪一個??
心裡卻又突然冒出一句不搭軋的話,我開始想要賺很多很多錢,我想要當個有錢人!!!



很莫名其妙的一個夢,但早上醒來的時候心情很好

甜甜的,因為夢到了我的父親,夢到了我的家人~

一直到現在一想起我都還是微笑著


謝謝爸,金色的星星真的很美,我心裡收著了
很想念你,看來你過得很好,我們也都好,美中不足的是弟弟太單純了,你要多祝福他~



還有,今天晚上我頭一次很想要跟你聊聊............

應該是太舒服了,這個夜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