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晚上覺得說話沒這麼吃力了
可是今天中午吃完飯吃過藥,反而感冒又加重了
喉嚨又痛了起來不說,連帶的肩頸、頭腔、連耳朵都痛了起來...
嚇得我連滾帶爬跑去睡覺
可是外面的小鬼在那裡玩板車之類的遊戲吧,總之就是一個下午都在那裡拖來拖去的"繞境"
嚕嚕嚕嚕的聲音超吵!!!
我家住四樓耶,就被吵成這樣了,看來樓下的更可憐.........

睡醒之後,老樣子,又發冷又發汗...
感冒果然又重了...呵...呵呵呵...(乾笑)

我才知道原來感冒真的是會時好時壞...
現在頭腦裡好像藏了一個炸彈隨時要爆開一樣...

反正就是去日本前我的感冒一定要好起來!!!
(應該要再提前一點...)
反正就是崡子她們畢展前我一定要好起來啊!!! 咳咳咳...

唉...

要去日本當背包客終於有一點頭緒了
整個人很興奮
我果然是沒有做功課就沒有fu的人啊...


但卻莫名被一些討厭的事情惹得我心煩氣躁了起來


突然覺得
直接挑明了講的朋友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比起在暗中自鳴得意的

剽竊了我的、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真是沒有sense的人!!!

這樣子是就有顯得出你很厲害嗎,全世界你最雲淡風輕看破紅塵嗎

我就是不爽!!!

歡迎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