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了一個星期半死不活的日子之後,我終於在前天去看醫生了

曾經我很喜歡看醫生,就很迷戀......當然不是迷戀醫生啦...神經病!!!
我很迷戀那種一生病快點好的感覺,當然要快點好就要找醫生啦~

可是自從去年生了兩次要命的大病之後,我開始討厭看醫生
討厭吞藥吞到渾身充滿藥味的感覺

這一次本來也打算讓感冒自己好,所以我還算是很乖的吃成藥,午晚餐也正常,多吃水果多喝水
不該碰的我全忍住了沒有碰,尤其是大頭妹從北港拖上來一大袋的蕃薯片,病得最可怕的那幾天,那一大袋我碰不得的零食就先寄放在我的電腦桌旁邊...
天啊~
每當我打電腦打到一半,陣陣香味撲鼻而來......讓我超想要一頭鑽進那一大袋裡「從容赴義」啊啊啊啊啊!!!

但這一切都不算什麼~

真正讓我驚覺該去看醫生,實在是因為...(不要再說蕃薯片了!!  不關它的事!!!)
我發現我竟然會夜咳,第一天還好,喬一喬趁著夜咳的間隙還是睡著了
第二晚竟然一咳就是四五個小時,咳到半夜三四點還睡不著
早上醒來的時候整個喉嚨頓時覺得腫了兩倍...

真是見鬼了,再這樣下去我的肺豈不是要穿孔...

而且五月中要去日本,我很怕去了還每天夜咳到睡不著,那回來豈不是又要大病一場
加上前陣子看到東京有一個冰淇淋博物館,我整個開心啊~~~
要是我感冒還沒有好,那豈不是白去日本了....

於是我終於在前天病懨懨地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支氣管都發炎了,難怪會夜咳

回到家打開藥包,喝!!!  還真多顆藥要吞耶!!!   五顏六色的
害我對著一手掌花花綠綠的藥丸唱著「有白有黑也有花~~~」
「天色~已暗啦~星星~也亮啦~」
「你們可曾吃飽哇~~~」
「天色~已暗啦~星星~也亮啦~」
「你們可曾吃飽哇~~~」
「天色~已暗啦~星星~也亮啦~」.........

對啊~我就這樣對著一手掌的藥丸唱起歌來了... (整個就是重病還是會無意識地搞笑...-.-+)
重點是我又一直想不起下一句是什麼,這樣接起來又還蠻順的...
我就讓小小羊兒回不了家~~鬼打牆了啦!!!

而且我就很無意識地對著一手掌的藥一直唱歌,很久才回過神來要把藥吃掉......

不過總歸是看了醫生,吃了幾天藥~
雖然我深深覺得醫生一定有在藥裡加酒精
因為我昨天去上班的時候同事一直以為我喝酒醉......整個無法走直線......

我也不想啊~

不過雖然整天都昏沉沉的暈眩
但腦袋至少還蠻清楚的啦!!  做節目的時候也還蠻順的!!

就這樣...
雖然我的聲音還沒有回復~但是我還蠻喜歡現在的聲音的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

希望大家都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