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是畢業的旺季。 ←為什麼我要用這種奇怪的句子做開頭...-.-+

前幾天發現我網誌的小銀花不見了
check了一下相簿發現我上傳量已經爆表了,想當然爾是我的會員又到期了← 七刀~ 到期了連個屁也不吭一聲...

好八~看來這幾天去北港拍的照片也傳不上去了
錄下家宏老師的英姿大家暫且也看不到了 (偷笑)
(根本是鬼話連篇,我的影片曾幾何時放到無名上來了...-.-+)
(我就是愛破自己的梗啊~我今天是走「高廖破梗風」的瑞比特~~~ㄌㄩㄝ~~~)
(「ㄌㄩㄝ」...好熟喔...應該是陳gu的愛用招術吧...XDDD)

反正就是我懶惰...所以在我去繳買路財之前我大概又只能打打網誌了吧...哎...

但是話說我工作的時候一點都不懶惰~我已經剪好了訪問家宏老師的帶子了
但原則上放在ipavo的版本當然是一刀未剪的囉~哈哈哈
(希望我有冰雪聰明到沒有把剪過的版本覆蓋過原始檔,哈哈哈.........←乾笑)

話說訪問真的還蠻好笑的,我今天就聽到咳嗽了~
不是因為感冒唷~是因太好笑我就...我就給它嗆到了.........真是差勁啊我

家宏老師的口頭禪是:你好冷~!!!

哈哈哈←我在自嗨個什麼鬼啊


反正是畢業的旺季←我要兜回來啦~

這幾天在幾個朋友的網誌上看到了一些追憶大學時代的文章

阿珍說她從沒有後悔讀過廣電系

每一次看到類似的話題,我老是想到潔絲咪有一句話刻在我心上好幾年...(六年有了嗎?!)
她說:「別人是痛苦四年快樂一輩子,我們讀廣電系是快樂四年痛苦一輩子」

從廣電系畢業之後,老實說,每當午夜夢迴或者是氣焰正高或者是恰逢低潮的時候,我就會不自覺想起這句話
我不斷地檢視自己,也反省自己,我是不是正走向一個痛苦的深淵而不自知
當然「走向一個痛苦的深淵而不自知」是一句有語病的話,在苦中不以為苦,當然就甘之如飴

只是到底是「如入芝蘭之室」還是「如入鮑魚之肆」...

你懂的,我的這一份茫然的堅持...

說是對廣播的熱愛,好像也沒那麼灑狗血,畢竟很多人都知道我最愛的還是電影嘛...
但若不是一份堅持,我卻又成了班上唯一一個在做廣播的人...


剛剛我突然想起兩個人
一個是宏恩,他老是嚇大家說他要回台東種田,上次還說要拿她妹考公務員的課本起來讀
一個是家宏,他拿了高學歷卻放棄了高薪水選擇了音樂這條其實相當沒有保障的路然後一路跌跌撞撞現在才平步青雲

我當然不是要跟他們比,因為他們是grand cases

只是我常常想起同學之中也有做完全跟傳播不相干的工作,月入高額的薪水,當然他們也是付出相對的辛苦

我有時候想,打開報紙,隨便應徵一個接線生我的薪水也比現在高吧...

可是......你猜得到我的可是之後會想要接什麼話的...


記得大頭妹曾經跟我說過,很羨慕我的工作可以跟生活分享融合在一起
我完全同意!!!  
因為我真的覺得在這種環境下我一定要是個很知足的人了~

雖然腦子被搾乾的時候會踏馬的很想要做份不用花腦力的工作
或者是喉嚨痛到不行快要沒聲音的時候會想大叫天啊可以讓我當啞巴嗎拜託~~~

但是...哈哈哈...真的哈哈哈就可以pass過去了...


剛剛在逛一個小學妹的網誌,她提到了採訪作業的辛苦
我也是很怕採訪,因為我真的臉皮薄,自尊心又高,超怕被打槍
但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還蠻幸運的,在學生時代不管做哪一份採訪的作業,我都是被受訪者尊重的
姑且不論難度高低,畢竟我們尊重每一個受訪者的價值,也真的謝謝他們也顧及了採訪者的尊嚴
只是訪問學校逼機的行政人員不在此列之中啦~


我有時候真的會很認真的思考我是不是爛草莓 


我覺得我們真的不是,是因為
不管當年我們懷抱著什麼踏進廣電系,我們都是這樣被磨練出來的
也許當時其實很辛苦,但我們在心底卻默默地把它轉換成「很快樂」

因為這樣,我覺得,當我們從校園走出來的時候,都能夠活得像個巨人一樣......

那是一種很大很大的.........
不管我們在哪裡、做什麼事、even我們是誰.........


不知道我有沒有又誇張了......

但是哪一個廣播人不誇張的呢~:p ←我用廣播人不用廣電人,就不要抓我語病了......


改天我也要好好來回顧一下心底的小巨人在茁壯的過程裡,作過哪些鳥作品~哈哈哈~

真是好一個青春鳥巨人啊~!!!  ←亂下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