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風中緋櫻,我也忘了是第幾集了,因為我沒看到片頭
最近總是太隨性,明知道是八點檔,卻等到該做的事都做完了才緩緩打開電視,投入情境

這是套再多看幾次還是會很喜歡的一部戲劇
幸好我把它買下來了

只是看電視跟自己悶著頭一片接一片的VCD猛放,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就像我總是喜歡在電視上看到MV,在網路上看就沒什麼感覺
就像喜歡的歌手我總是會買他的CD,但每每在收音機裡聽到廣播播放他的歌還是會尖叫

感覺不同罷了

anyway~
剛剛的風中緋櫻裡,比荷說了一句我超喜歡的話

他說:明知不可仍然向前

幾個月前第一次聽到這句台詞從比荷口中說出來,直是突兀地讓我不知所措
畢竟在那個時代,以及比荷這個人的個性,說出這麼深奧的話讓我略覺不可思議
但仍舊又不能自己地被這句話感動到無以復加

幾個月後,再一次聽到這句話
還是被感動了


明知不可仍然向前


最近真的很隨性,除了工作及回家陪伴家人之外沒什麼再可以逼迫我了

因為工作真的很辛苦

在工作之外我幾乎沒有餘力去處理或關注生活裡其他的事
哪怕我快要出國了,卻很難以有做功課的時間


其實,一開始接下這個節目,就是抱著一種明知不可仍然向前的心態
雖然很辛苦,有時候很孤單,旁人也使不太上力
但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準備節目資料
我們的節目也很好笑,至少我自己很愛聽
IZ的控機很flow
很多朋友給予的評價都很好,至少我聽到的都是我們的節目很棒

真的謝謝大家,這是一次很美好的經驗

我常對每一個聽我們節目的朋友說,如果有任何意見都可以告訴我
每一份建議我都很珍惜也很看重!!

但是一直以來,唯一的一個建議,應該是上個星期家宏老師在msn上,突然間跟我說了一句:可以訪問一些比較有名氣的藝人,來提高收聽率......

天啊~這是我下一步要好好努力的
當下被家宏老師戳破之後,真的只能夠吐吐舌頭之外不知道能怎麼反應了~!

未來還有許多變數,其實心裡相當不安
常常憂慮著會不會明天就發生一些我不想接受的事

但還是只能把一切交在主的手裡,讓祂來帶領一條澄明的路

如果...
如果節目被停了我也可以微笑吧~
畢竟我知道公司最高也年紀最大的兩個長官,常常偷偷躲在辦公室聽我們的節目
應該是聽得還蠻爽的吧,因為每次在公司照面的時候他都會露出詭異的笑容
(他在廁所遇到IZ的時候竟然還沒頭沒腦的對著IZ"呵"了一聲~)

所以,這樣想想,其實在進公司時最大的心願就是用自己的節目證明自己的能力
也想要用自己的風格來改變這個公司,讓公司接受一種媒體的態度

如果可以讓他們接受這個節目,或者是可以讓他們聽得很爽的話

我似乎也是達到了當初進這個公司的目標了

not  bad


明知不可仍然向前
人生有時候就是應該要這樣燃燒一下熱情
也才有前進的原動力


至於我的身體狀況
失眠的問題解決了,但更讓我不知所措的身體病痛及疲憊卻隨之而來
真是一個fade  out  fade  in 接得超好的,完全沒有漏縫... -.-凸

很感激幾個同事都能夠理解,這是我長期累積下來的疲勞造成的結果

可是這種猛爆性的疲勞轟炸真的讓我很害怕
因為我後來想想,每次生病都是一直累積累積...然後急性地爆發
之前下巴也是這樣,過敏也是這樣

我現在只能誠心地希望我在出國的這段期間真的可以健健康康的撐下去!!

畢竟在出國之前,我真的很忙很忙,連假日大概也沒有時間休息了.........
求主憐憫我好不容易可以放個假出國散心啊!!!


讓我健健康康的出國,平平安安的回國吧!!!


by the way~

星期五晚上六點在西門町的新光影城 (舊獅子林)
我會陪崡子她們走星光大道,不會花太多時間,但是可以的朋友可以來捧個場
來找我照張相之類的
因為我會穿......特殊服裝.........(羞)
特殊的程度應該跟前年的性感龐差不多吧~:p
而且要照要把握,畢竟我下次肯定不可能再穿這種服裝了!!!!!

隔天星期六早上十點
一樣在新光影城,播放崡子她們的畢展作品
我有在裡面演出一個角色
有嗯嗯啊啊的戲碼
想要臉紅心跳的也可以來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