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很久的文章終於來了~

活了四分之一個世紀,從國小就開始為無數人設計了生日驚喜,這可是頭一次有人在生日的時候,把我嚇得說不出話來:p

2008.12.29
回想那一天,還是非常的感動。

前一天的大學同學會讓我晚上不小心大失眠,導致星期一整個預定的工作計劃大delay,剛好這天的工作又非常趕,因為胡阿景當天午后就要飛奔回台東跨年,所以我整個早上都處在精神緊繃+放空+回神繼續精神緊繃趕工+放空......無限迴圈的狀態...

偏偏在這個時候...電腦跟節目又出問題,讓我整個泫然欲泣......

就在我整個要大暴走的時候,胡阿景偏偏又超準時的出現在公司......我猜我當時臉色應該不是太好看吧,哈,因為我只一心想快快把資料都蒐集齊全,所以我的印象只停留在Vinper衝進來找我,找到我之後又衝了出去,然後也沒有看到胡阿景......那時候我稍稍鬆了口氣,心想你們快點忙你們的吧,最好不要發現我還沒有把東西找齊的事實......

我還抱著這種鴕鳥心態邊竊喜邊把音樂找出來的時候,我忘了我聽到什麼,只是突然間覺得有點吵,就很無意識地從螢幕裡抬頭一看,沒想到竟看見Vinper拿著相機對著我,然後又對著他旁邊的胡阿景,我順著他的方向看到旁邊的胡阿景走進來,手上還端著一個蛋糕......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請你看看吧:p

{###_rabbitstud/43/1361203644.flv_###}  

謝謝胡阿景跟Vinper超有心的把它後製出來,對不起我的桌子好亂,那完全是星期五聖誕餐會+星期一趕節目的後果,完全忙到沒時間去管我的桌子上的雜物......相信我,當我稍稍有點空的時候,其實我是會整理它的......(心虛)

不過真的超感動,雖然當下我非常混亂,有種度秒如年的感覺:p
尤其是許願的時候,天啊我好久沒有許過願了啊,所以雖然看起來好像許了很久,照胡阿景虧人的說法是「願望很大喔!」可是其實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到最後到底許了什麼,哈哈,我幹嘛跟你說!!:p

謝謝他們兩位如此貼心的設計,看到他們把卡片拿給我的時候真的有一度眼淚差點掉下來,不過兔子終究是兔子,被嚇傻的時候可是什麼反應都做不出來的!!

可是再看幾次片子,我還是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在那種狀態之下,還能說出「我從來沒有在大白天吹過蠟燭啊」以及「這隻兔子好像壽桃」這種鬼話......我覺得我真是太有梗了!!!

為了謝謝他們,本來當天打算錄個三集再放人的,可是歡樂的時間就這樣流逝掉了,只好錄個兩集就把他們放封回台東了哈哈。

他們離開之前,頭兒還帶著我們三個人禱告,很神奇的是,頭兒並不知道我今年本來不打算過生日的沮喪心情,當她說「感謝神帶兩位好朋友來為瑋倫過生日,讓她知道她是被在乎被重視」的時候,我的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想上帝一定是要我永遠不要放棄希望,並且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更何況是我來到這世上的日子,所以祂安排了天使來為我慶祝生日,真的很感恩!!

話說他們兩位真的是有情有義。跨年那段時間我的手機被台哥大陷害,整個找不到系統只能打緊急電話,害我本來還難過了一下想說今年也太沒行情了吧,不只電話都沒有連封簡訊也沒有......
沒想到竟然是被台哥大欉康......

結果生日那天胡阿景打電話來,用極其無辜的語氣劈頭第一句就是「我從跨年前打到一點,妳的手機就是不通......」胡阿景還接著說「我還傳簡訊,可是妳一直都沒有回,我還以為妳喝茫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嗚嗚嗚,台哥大擋掉我所有的電話還吃掉我的簡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沒有喝茫啦!!
難得遇到這兩個孩子這麼貼心...想讓我感受一下台東跨年的氣氛,電信業者難道不知道「萬事皆可達,唯有情無價」嗎?!

可惡的台哥大!!

怎麼會說到最後變成在罵電信業者了......哈......總之,今年的生日很快樂唷,還有很多恩典在其中,我會慢慢跟大家分享的......
真的會很慢...因為我最近好忙......工作忙家裡也很忙>"<

因為要過年了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