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9.01.01  凌晨2點54分
我的手機還在限制通話的狀態

這是我頭一次,在這一刻,手機如此的安靜

生命裡每一個段落,每一個步履都不是偶然,都有上帝的美意在
於是我順勢享受著這樣的寧靜安祥


25年前的現在,我剛出生一個小時又多一點點的時間
那時候我才一丁點大,是不足月的早產兒
那時候天很純淨,海很藍
山很綠,青草青,空氣都還有種質樸的氣味
那時候經濟即將要起飛,走在路上到處都是建設的標語

一轉眼25年過去
1/4個世紀也這樣過去

我突然想,該把自己歸零到剛出生的那個狀態,讓這25年,再走一次

可我有沒有辦法回到當年???


今早冒著雨和風拐進公司附近的巷子裡,那一瞬間我想起了25年前的此刻,我的身邊勢必有許多的家人陪著我
阿祖還在,爺爺還在,爸爸還在

於是我想起了我的父親

爸,我25歲了


馬的,時間怎麼可以這麼得理不饒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哭了,哭了一路,一路哭到公司的樓梯間。我在那裡呆了一會,才想到要拿起相機拍下24歲最後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我倉促地在樓梯間,帶著睡腫的臉哭紅的眼,素顏地拍下了這張照片。

那一瞬間我真的有種,老了,的感覺......



現在是3點09分
我的手機還找不到它的電信公司.........囧.........


從現在開始,我25歲了

人生該是要被翻轉、是該要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