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打了一篇文章,結果要插入影片的時候整篇文章就不見了,嗚嗚嗚,我好腦殘啊,忘了先複製起來!!

總之呢,就是,去年年底那一場 radio91a的同學會,最後散場前,大概只剩了一半又多一點的同學在場吧,好像是我開的梗,於是大家就開始逼問高廖的八卦。

好八卦啊大家!!可是好好笑!!每看一次這個畫面就會有種兩年前的時光再回來一次的感覺~

我星期五終於剪出來了!!現在趕快來看一下吧!!

{###_rabbitstud/42/1860090392.flv_###}

我還是覺得廣播組的特色就是:
1.八卦,不管發生什麼事,當事人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的,而且事情的來龍去脈永遠是學長姐學弟妹傳了一輪之後,才從一個很陌生的同學傳到當事人的耳中.........

2.愛演,不知道為什麼,死愛演的個性好像永遠都不會變耶,超配合的大家。

3.愛忘東忘西,每次都會先聊天聊到開心再開始錄音,進錄音室才發現CD、資料沒帶齊,而且永遠敢在LIVE的時候衝出去拿......

4.愛說掰掰,這一點真的是好笑,而且跟上一點有點關係,而且真的每一代都長這個樣!!就是明明都說掰掰了,還硬是要聊天,半個小時之後再說一次掰掰,然後離開之後10分鐘之內一定會再回來,因為有東西忘了帶,既然回來就再聊一下天......總之廣播組不是很愛說掰掰,就是很難真的掰掰。

看了這段影片,真的讓我好懷念學生時代相處的時光。

星期五那天給高廖看,他竟然怪我把他的嘴巴拍太大......這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
小寶看到了覺得超好笑,而且很吵,哈哈,他超後悔去美國沒有參加到的。
武鳳鳳剛剛也看到了,好強,我都還沒有放上來耶,她說她笑到在地上滾,我猜她旁邊的地板現在很乾淨吧!

星期五那天有給胡阿景看,他看了看後竟然問我:世新的學生都這樣嗎?!
我一瞬間有想要回嘴的衝動啦其實,可是想了一秒後還是忍不住頻點頭,他看起來還蠻驚訝的,然後接著說師大的同學都很保守,女生很少化妝,穿短裙可能被教授直接嗆說嫁不出去之類的......

真的每個學校的風氣都很不一樣吧!

也許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世新的人真的有點over,或者是廣電系的人都怪咖,可是我就是好喜歡我們班!!

因為就算是兩年不見,可是大家還是一樣好好笑,好有梗,一樣好溫暖!:)
每想到這些,就會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有老同學真好!

畢竟人生走到這個階段,我們大概都已經可以算是生命當中,可以一直陪伴到最終的好朋友了吧......
哎唷,自己亂想,也想到亂感動一把的,哈~

下次再見面會不會是在阿雄的婚禮上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