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接受命運的手再一次給我打擊
但是
我無法接受身邊再失去任何一個人了

我好怕

真的很怕

明知恐懼多餘卻依舊恐懼是好事

但至少要讓我知道我的恐懼是多餘的


一邊看著青梅的網誌
不自覺地唱起了fix you這首歌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才突然間發現  
一向來總是追求的是,我,能夠成為別人憂傷時的安慰

現在才瞭解
被這首歌曲扣了心弦,潛意識裡無非是希望能夠遇到一個人,能在我憂傷時成為我的安慰

我以為我遇不到

或者是遇到了但那個人卻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
剛剛仔細想了兩秒


有一個人我常常自己私底下氣他不夠好
但當我有無法宣洩的情緒不知道該憋著還是爆炸的時候

他總是會耐著性子聽
很溫柔的看著我說

然後再用我想不到或聽不懂的話語安慰我


雖然每一次他說完話
我都會笑一笑搖搖頭
因為有時很難懂他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在安慰我


可是每一次我心裡都清楚地知道
他會努力地安慰我


原來是這樣的一個人

在我說話的時候沒有把我拋下


這樣

其實他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