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時間讓我們不想要又不能回頭的惡作劇。


孫一美跟馮拍雄說:如果可以不要長大多好!

這就是我喜歡看《光陰的故事》的原因,看著這一群人,走過天真無憂的歲月,來到一個讓人不知所措的境地。

卡住了!不想長大也無能為力,因為時間還是不停向前走,它走它的卻還要硬拖著我向前走......


不喜歡。


我懷念起那段有好多朋友的時光,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我可以奮不顧身去擁有那些我所嚮往的游刃有餘。

我才知道我傻得可以。

豐哥前陣子在網誌上寫了這幾句話:「每天過著繁忙的步調,面對看不清的人心,解釋不完的誤會,真的會讓人憂鬱起來。」

好像一紙處方籤一樣,看了這段文字我竟突然間瞭解了原來我的不開心是有原因的。

許多許多的誤會、偏見、還有不知哪裡跑出來的流言壓得我喘不過氣。


那天,一個我一直以來不想招惹的人跑來不停地稱讚我,那一瞬間,我很真心的被感動了,但轉身之後,我把一切都抹去。我寧可選擇不要相信那些即便聽起來是很真心的好聽話,也不要相信了,開心了,卸防了,無預警又被對方千刀萬剮。


於是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人家說我壞話我不開心,人家說我好我也忍不住堤防。

是我病了?小器了?小鼻子小眼睛?



我好想念我的大學同學,我的眼淚我的心都這樣在告訴我,我真的真的好想念好想念我的大學同學。

我知道我為什麼不開心,因為發生了好多事,可是我卻得不到一個同理的諒解。

我好想念我的好朋友們,我想今天如果是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一定會感性比理性多一點,至少你們會陪我一起生氣。然後用一些我都好熟悉的你們的口頭禪來為我形容我的處境。


我好想念那些我們虛擲光陰的小酒館,兩三口啤酒後的迷幻,說話直接而簡單。


這都是時間讓我們不想要又不能回頭的惡作劇。

都走到這裡了,而未來只能向前走。



黃同學,
半夜喝酒是吧.........喂.........我也想跟啊!!!





江同學,你說得都對,只是我聽不進去,
我是不是沒救了???


不強說我很好,只是真的真的也沒差到哪裡去,
再給我一點時間想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