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好快噢。

剛剛吹頭髮的時候,突然間想起,大概在去年的前些時候,幾個喝了點酒後走在起風巷子的夜深。

有時我會突然股起勇氣撥給你,聽聽你的聲音永遠那麼天下本無事地問我好嗎?!

Iz總是會教我,告訴他妳喝醉了,告訴他妳想他。

喝得有點茫是事實,想念也是事實,

可是我就是說不出口!!


沒有辦法將最直接的情緒狀態傾洩給你,是因為我總是擁著卑微傻傻地獨舞著。


但老實說那段時間很快樂,是一種很難再回來的、單純的快樂。


所以這時候我才會放肆地想念那些夜深,

還有你那些熟悉的、自大的講電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