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抄了一串又一串自己都覺得是天書的東西,心裡瘋狂大喊說這喜三會啊~~!!!!!

然後,笑了,

趴在桌上,一種難以言說的微妙,

多麼荒謬。


撞破自己的頭都不會想碰的東西,但是現在,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只有捲袖子的興奮。


一切的一切,

我不知道,終點會走到哪裡?

教會我什麼事情?讓我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可是在過程中,我已經換來了一個不可思議的自己。


破碎,重生。


微笑看著這意外。


想法很單純,

一張未來的入場券,

為了八歲時那些不睡的夜裡睜著亮亮的眼睛,心中洶湧的夢想;

為了以後能夠在每一個不同的關係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照顧每一個有血緣關係或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兩個夢,不管是不是兩個月亮。


我始終告訴自己,這不傻,

這就是我最初的夢想。


所以打從靈魂裡不覺得苦或累,雖然身體已經發出警訊,

而我依舊,不懈,像變態一樣看到挑戰更興奮,

因為是自找的,不是別人丟過來的,

再難吃也喀得下,

我喜歡這樣。


幸福的基準點在前方召喚,總幻想著自己沒有錯聽,美好的未來終會到來,


才讓這一段難熬的日子裡、多少難眠的夜裡、多少被恐懼逼到盡頭的絕望裡、多少跌倒後在地上勉力爬行到破皮流血的傷口裡,咬牙告訴自己,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