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竹子湖,微雨

圓潤的雨珠在鏡頭上有稜有角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耶和華說: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


下一張(熱鍵:c)


我獨自行過海芋田中的小徑,輕輕點點閃過泥濘

下一張(熱鍵:c)


幾百公里外東京鐵塔,白日裡沒有燈光,如此寧靜,

我,一個人


下一張(熱鍵:c)

你不在的溫度,輕淡地說著飄渺的冷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海芋田裡,找到我的心

下一張(熱鍵:c)

突然下起一陣雨,等我終於投降要轉身進屋

要下探七度了

下一張(熱鍵:c)

進了屋,才發現冷凍著我手指表面,

卻從骨裡生發出一種熱跟疼痛......

下一張(熱鍵:c)

趁還沒冷死,或者說我的小單還沒濕到掛點的時候,趕快自拍......

我承認,拿單眼自拍是很蠢的一件事......



下一張(熱鍵:c)

小單沒死,

下一張(熱鍵:c)

表現越冷越開花

然後,

她們要去「踩」海芋了......

下一張(熱鍵:c)

做主無愧的......工人......


我呢,

留守屋內

尋找天地間的詩句


下一張(熱鍵:c)

我在蒼茫的天霧裡探尋你的氣息


下一張(熱鍵:c)

你想,花,是怎麼長起來?

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她們回來了,荷荷說,好冷,我想脫外套...

............什麼??!!!

然後我們兩個都笑了......

下一張(熱鍵:c)

荷荷整個在考驗小單對焦的功力......



離開的時候,穿著一身紅風衣的荷荷,調皮的撞進我的懷抱,

我說,來~抱一個~


甜蜜的瞬間



走囉~跟竹子湖說掰掰


回上一層(熱鍵:b)

你離去時把路拉得好長,

我的悵惘無以名狀


下一張(熱鍵:c)

你走了

雨還在下

燈還在亮......






2011.03.25 午後  FEBC出遊

我那天狀況不好,就暈車了......結果,在打這篇的時候...才想起

我的海芋!!!!!!!

被我忘在辦公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