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就要去香港了
今天跟小紅談起來,才知道原來她們的出國計畫也迅速地成形

小紅說想找一些人在出國前聚聚好好聊聊

我突然地覺得,啊~~好妙~~我之前也是想要這樣ㄟ

尤其是即將有一趟遠行

剛知道要出門一趟長時間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是要在出門前再跟好朋友們聚聚

可是後來竟自己默默的覺得這樣也太像最後一面了吧

我不是太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幾乎要推掉了所有以我要出國為前提的聚會
以忙碌為由
拒絕刻意的見面,或刻意的談天

因為我知道,我還會回來的

比起在台灣的這些日子
那麼短短的遠行,即便一去就是半個月
跟那些在台灣的日子相比,其實微小得可以

所以要聚,可以等我回來
也許我會來不及或沒辦法為每個人帶上禮物
但我會記得跟你們分享這一路的風景

如果,而其實我們也是會怕

萬一就這樣子回不來了呢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
如果真的萬一
就算在最後我沒有與你見上一面,甚或來不及給妳支字片語
而我依舊會留在你們過往的記憶當中

這些日子以來,相處或長或短或疏或密
我相信曾留給你們的溫柔,會一直恆溫的暖著你們的生命
這輩子都很夠用

所以,當他只是一段遠行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