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揮霍,沒有時間生病,我沒有時間......


但我相信,當上帝要成就一件事,就會有許多來自於魔鬼的攔阻。

先是情緒失控,讓我差點放棄目前所累積的一切,

當我跨越,現在是身體上的病痛又再次打擊我。


彩鳳說:我很嚴厲,但,妳為什麼不想要未來?


口罩之後我還是哭了,我也不懂那就是我原生性格上對過去的眷戀。

別拿誰誰來套用!!


但必須向前走是真的。


彩鳳說:妳如果遇上了我遇上的事,妳就知道,未來有許多的美好而,妳是幸福的,上帝多愛妳,不要讓我嫉妒。


怎麼可能,上帝愛我們一般多!!!(笑)

我一直覺得,上帝要一個人瞭解一個人,不是透過言語,而是直接讓我,去走你的路。

很久之前做過一個夢:

一個教室中,下課時間,我與你站在講台上,

你迎面走來,很坦然地給了我一個擁抱,我覺得很溫暖。

突然間你問:妳知道我的理想嗎?

我問:是什麼?

你放開我,站與我併肩然後摟著我,用腳勾起我的腳對我說:


我希望以後我們能一起穿上這雙鞋走路。


我笑了,心裡想,你的鞋我怎麼穿啊?!

上帝有祂的想法。

當我哭著說家裡那似乎是將要來的擔子,讓我覺得很害怕的時候,彩鳳告訴我,要好好把事情解決掉。

我心裡想,王彩鳳等妳有一天遇到了,妳就能懂得我的恐懼!!


而當我用盡方法去解決,去面對,但擔子還沒有落下時,

竟然是彩鳳,被突如其來、一樣的擔子壓住。


我說天啊,不是該來我家的嗎?怎麼先去妳家了?

彩鳳說,所以我現在懂了妳的心情了。



以前我與媽媽總是不懂,為什麼弟弟壓力這麼大。

而今當我也走在這條路上的時候,我才知道,那個壓力真的很大,是不容許一年一年都這樣過的。

那一點一寸光陰不飭是一寸金,而是茲事體大地表明了未來。



當時空背景不一樣,而我愚蠢的腦袋沒有辦法想通一些什麼的時候。

上帝就要我,一次一次去感受,一次一次給予類同的情境,讓我瞭解你的想法與難受。



我才明白上帝很故意。

當我不懂的時候,祂不要我有機會去說嘴或誤解,而是直接讓我去走,這樣一段路。


我一點也不以為苦,反而覺得好感恩。


在這世上有多少親近的人,帶著因為沒有走過、而不懂或誤解的怨恨在對待對方的時候。

因為有幸可以理解,理解讓我噤聲。

安靜地接受了每一個概念與執著。

因為知道多不容易,所以能真心地心疼著。


西方有一句諺語,以前讀過,原文不知道是不是:put yourselves into others shoses

意思就是把自己放進別人的鞋子裡。


如果每個人都只是不必要的個體,也就不需要有這種行為存在的必要性。


就因為上帝把我們放在彼此的生命中,就有更多需要透過對方學習的課題,等待答案澄明。


謝謝我穿過你的鞋走一哩路,終於我可以大言不慚地說我懂了。

謝謝妳穿了我的鞋走一哩路,未來需要妳解惑的時候就請妳多擔待了。


感謝主,祢玩的小把戲,還真是奇妙。


所以我可以放心把一切交給祢,只管做好手邊的事,我很努力,也有毅力。

這是一場跨欄比賽,賽程是我自己V.S.我自己,


為我禱告,讓我有勇氣,有體力,跨過去。


我沒有退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