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來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

we  did  it !!!

不管有多少人不看好我們,然後是打擊,然後是削弱,然後是質疑,然後是辱罵

we  did  it !!!

感謝主的恩典時刻都在

今天早上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我借來的4G的SD卡,我一直覺得我這兩天都帶在包包裡
可是今天去教堂的時候突然間找不到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於是我只好狼狽地逃回家
在家裡我還是找不到

我不停呼喊主啊主啊主啊,心裡是無比的恐慌
有一個聲音一直叫我打電話給萳萳,叫她幫我再找一次包包(因為我把包包放在她旁邊)
可我心裡又想著,我自己都確定在包包裡找不到了,幹嘛要叫人家再找一次呢
但是我還是打了這通電話

萳萳說在我包包裡找不到...
當下其實心裡燃過一小絲希望瞬間滅了...

我心裡更亂,心裡想著活動要開始了,那該怎麼辦...
而且SD卡還是跟公司借的,我現在要買新的來掩飾也掩飾不了我的愚行

正在慌亂的時候,萳萳又打電話來,說:找到了,在我另一個袋子裡...

感謝主,我當場真的是喊出來並且眼淚差點飆出來...

我真的是個笨蛋卻如此蒙主眷顧

反正就狼狽一場了
後來的活動也是忙亂到一個不堪

但是看到很多人來,真的很多人湧進來的那一刻,我真的感動到眼睛裡有淚水在打轉
我還是感謝主的厚待

也許有很多很多我們無法去克服的困難,好比說招呼不周及人手不足
但我真的很盡力帶給大家歡樂了

努力去做到最好的我們

希望我們做得不錯

再說一次we  did  it

也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好朋友

還有力挺到底的好朋友們,就像我最後說的,陪伴著活動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你們才是最棒的

感謝主的恩典,一直都在


然後我在公司聽課聽到差點睡著...回到家就一直剪帶剪到剛剛...
沒辦法...手癢又想要上字幕...

而且我胃還在痛著...怎麼會這樣...>"<
從主持就一直痛到現在...那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