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晚,練完舞的我很累很想休息
回到家時卻發現空無一人
我猛打我媽跟我弟兩個人三隻手機,都是直接轉語音信箱
逼得我竟走到巷口望著川流不息的人車發呆...

不聲不響地被關在家門外半個多小時
那種只想爭取時間休息卻不得其門而入的苦
除了髒話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最後一晚,在很莫名的點
被我弟罵,罵我的舞跳得很爛,罵整個活動辦得很爛
我只能錯愕,然後平心靜氣問他不然呢,為什麼你不幫忙呢
他說我沒有跟他說,不然他會幫忙

好樣的!!

怎麼你可以講跟她一樣的話,然後不明就理把脾氣都發到我身上

就連舞伴突然少一個這種事,居然可以讓我弟把我痛罵一場...

所以
最後一晚,我以為可以安然渡過的

可我還是哭了...
我覺得很好
終於我可以哭了...

但是謝謝很多朋友的溫暖,也謝謝培松中肯的安慰

學不乖,學不會腦麻只好直接腦殘,每次都自願跳坑的我

希望明天過後,我能夠真正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