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this.width=400;if(this.height>400)this.height=400" border="0"/>


活該

這個世界上大概沒有一個人真的是活該

也沒有誰真的無辜

我同情你

誰同情我啊

神經

鑽牛角尖

默然

憤怒

口不擇言



















...感冒真的很難過...

可是剛剛聽到隔壁傳來一個活力的女聲...

ㄟ...詞好熟喔...

靠...那不就是我昨天配的OS嗎

自己的聲音都認不得...誇張

希文哥探過頭來,問要不要給我拿一個小點心...

突然間覺得他超帥...

哀...人間有愛...不死...

我想我暫時還死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