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發生這麼多事
我開始明白其實太陽底下根本沒有新鮮事可言吧

唯一可以發現不同的,是我的耐性變差了

從來沒有這樣過...

如果我沒有病過這一場的話...

damn it !!!

長這麼大還沒有感冒這麼久還一點好起來的跡象都沒有ㄟ

damn it !!!

長這麼大還沒有一次感冒讓我連續看到第三個醫生ㄟ

damn it !!!

第一個醫生說,喔妳這是感冒...

回家吃了藥...打滾了兩天...沒好轉...受不了了再去看第二家

第二個醫生說,喔你喉嚨發炎得很嚴重喔(怪不得我覺得我喉嚨已經穿孔了)

回家猛吞藥...再打滾了三天...藥吃完了...把前一次看醫生的份再拿出來吞...

實在是很受不了...

馬你個逼逼彈咧...怎麼有那麼妖怪的感冒啊

讓我很想咳嗽很想咳嗽很想咳嗽...

可是一咳就覺得心肝脾肺腎都要穿孔了...

很痛很痛很痛啦...

勉強去上班,又怕跟公司的病人們交叉感染...

(我到底是在電台上班還是在醫院上班啊...-.-)

回到家癱在沙發上...居然兩眼發直腦袋空白...

剛剛去看第三個醫生...

(如果這是相親就好了,短短六天跟三個醫生約會ㄟ...行情真不錯...)

醫生很溫柔的問我怎麼了啊...

醫生你相信我,我很想對你微笑,但是它馬的病毒搞得我一點心情也沒有

我就一直強調我氣管很痛很痛很痛很想咳嗽

(只差沒有哭著跟醫生說醫生拜託你快救我...)

醫生很好笑,只是要用聽診器...卻莫名擺了一個大陣仗

彷彿病毒軍隊就活生生的在面前一樣

啊...我笑了...醫生...

你讓我想起少林足球裡那個花拳繡腿的四眼田雞...
(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一把槌仔o係身度都好合邏輯o者)

怎麼會那麼瘋狂...

醫生說,妳氣管發炎得很嚴重喔...

中肯啊中肯啊醫生...我簡直要抱著你哭了...

就是氣管啦氣管啦三個醫生裡面就只有你說到重點了

那...我想我一定是太激動了...激動到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只記得醫生接著說...這個沒那麼快好喔...三天後再來看一次...

然後我就飄走了...


哪有這種事啦哪有這種事啦哪有這種事啦~~~~

病真的不是我們這種需要養家活口的工作狂可以生的...

我想我媽今年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付這三次...(未來還有第四次)的醫藥費...

怎麼會那麼好心啊...


沒有跨到年...沒差...沒有出去玩...沒差

就連每天蹲在家門口晒太陽沒辦法出去晒太陽我也覺得...沒差了啦...

只是我都已經做到這樣了...

病毒你怎麼還是那麼高拐啊...


害我都想寫遺囑了啦...



剛剛diyang打來說...氣管炎啊...那...妳就不要再抽菸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苦笑)

我知道啊...

不過...

你知道的嘛...



所以一整個就是在自做孽啊...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