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一股腦的情緒低落
連瀏海都來搗蛋
很煩

落枕第四天了
覺得我的肌肉越來越僵硬
好可怕,我是中了屍毒嗎

我不想當工作狂(嘆)
如果今天是自己喜歡的事的話也許我會願意當個工作狂

偏偏呢
偏偏

蒼天倘能盡人意
山做黃金海做田

阿門

這就是磨練

雖然我隨時都想打包走人
所以我的東西永遠都蔓延不到我的辦公桌
唯一擺滿滿的就是王宏恩王宏恩王宏恩


說不上是誰影響了誰

寂寞卻漸漸地傳開了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你的歌

在這個混亂的城市裡
還能聽見你唱的歌
其實就是一種輕省的快樂


原來在E-mail還沒有出現的時候
我家的信箱已經被人投遞過惡運的連鎖信
我媽提起這段陳舊,不以為然
我覺得很酷

超酷

你果然不能理解別人的腦袋到底裝的是豆腐還是大便



還是剪不斷理還亂串串相連到天邊的惡惡惡惡惡惡惡惡...XDD


這個周末

我覺得

核彈會爆炸



可以不要打臉嗎!!!!


91之後
大頭妹帶我去台東吧歐歐歐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比特 的頭像
    瑞比特

    我愛故我在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