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走319,那是一種理想化的夢,對我來說
騎腳踏車好像不賴,這是吳aloh說的
我覺得超酷,一定可以變得又黑又強壯
可是本來已經很布農族的小腿這下不知道就會變成哪一族的了...

又可能接續火車,也不賴

昨天跟賣口談起的時候,我想起內灣,平溪...
想起那片世外桃源

台灣真的很美



今天搭捷運轉車的時候,車廂門還沒開
有一個高挑的小姐,在我旁邊跩跩的說:借我過!
然後就搖著她短短裙子的屁屁搶在我前方走出車廂了

我傻了
借「我」過!
少講"我"這個字妳會死嗎
雖然只是一個字,可是語氣天差地別
我並不覺得我阻著妳或者是欠妳錢
拜託~~

借妳過??!!

妳借,是幾時要還???

跩什麼

我跟在她後面(應該說她走在我也要走的路上)
一路望著她短短裙子搖擺的屁屁
雖然我穿著高根鞋,但我還是走得很快
因為我想超過她然後回頭看她到底是不是正妹

你應該可以明白的,如果她是正妹我會原諒她的失禮

可是沒想到,就在我快要可以看到她的臉的時候
她剛好,就那麼剛好低頭從包包裡掏手機...

可惜


真的可惜了,台北是一個沒禮貌的都市
我覺得

太多的驕傲的人穿梭來穿梭去
我頭都暈了


回到家看著報紙跟新聞
看著有人跑到國外大放闕詞
還大灑錢

錢耶
你以為是七月半拜好兄弟的冥紙嗎

我頭真的好暈



然後我又想起,那一年,在內灣
走啊走啊走啊就在山裡繞著

那一年在平溪
我們在天燈上寫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跟更多更多阿里不搭的心願
包括功成名就財源滾滾之類的

被火那麼一燒
跟屁一樣
風一吹就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