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有個女孩...


你說得好,我今天也意識到了

當我想要依靠的時候,正代表著我已經失去了自我支撐的力量


你說不要去堙你後面的灰塵啊
我張大了眼摀住嘴

是嗎,我有嗎

那麼祝你幸福快樂(笑)


也許
曬曬太陽發發呆
我可以重新思考站起來

站起來是很重要的


連日下雨的台東並沒有為我照上所預期的膚色
反而是回到台北的隔天
我竟然在山上曬傷了...


我看著鏡中略略顯紅的肩膀

無語問蒼天


理想與你想總是那麼有落差,對吧


所以今天我霸氣的指著你叫你放那首歌
我卻聽著聽著覺得心漸漸痛了起來

有頻率的

連心痛都有一個自己的節奏

淚含在眼底,我還是對著你笑

那麼的無所謂


一定是
你身後的灰塵不小心跑到我的眼裡...


你說他說她說...

我的頭

"碰"的一聲就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