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台東了

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不放心
加上這幾天又累壞我了

剛剛收行李的時候整個頭昏腦脹丟三落四

加上洗澡不小心讓水進到耳朵裡
整個就很想吐

我一個人蹲在房裡乾嘔了好幾回

終於在一切該找的都找到之後
該帶的應該也帶了之後

病狀就沒了@@

然後現在跟大頭妹在語音聊天當中
大頭妹默默地笑出了腹肌啦

真是拜王Iz之賜啊
最近廣東國語進步很多啊

好啦
我親愛的朋友們跟同工們
我明天就離開台北囉

有事隨時摳我
但不一定會接電話就是了XDD

沒有啦
想我的時候打給我嘛


等我回來分享美麗的台東風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