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公司有成立網路電台的需要
又有意讓我來經營

所以頭兒看到E-mail傳來web2.0的國際研討會,很開心的就幫我報了名

世貿那裡,是塊詭異的地方
自從去過日本之後,突然發現,在千葉電車站讓我們一行四人看到兩眼發直的上班族
在台北唯一可以等同的地方,大概就是世貿這附近

西裝與套裝
專業與速度
國際與文化

其實是我嚮往的


很久很久
沒有獨自在這裡徘徊了

上一次搭捷運過來的時候,大約是五六年前吧
穿梭在市政府捷運站與世貿之間那一段閒適的路,到現在依舊令我懷念

那些書展買過的書,至今我依舊讀

這一次只是地點換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沒想到這是一大段路

是我太久沒有走路了嗎...


早晨悠閒悠閒的起來,快樂的在臉上上了妝,把頭髮抓成有型的捲
在黑衣白裙外搭一件牛仔外套
(氣死你們這些有明片滿口英文的西裝套裝老人XDDDD)
提著我最愛的RL綠格包
戴上眼鏡就有那份專業的盛氣

在基隆路信義路仁愛路上穿梭
沒有被比下去的感覺

這是一種虛榮的慶幸


研討會場滿山滿谷的高手
我在手冊上細細的畫了想聽的議題
滿腦子壞主意是如何在對我而言無用的議題中偷空出去走走

除了工作
心裡更加興奮的盤算著那些關於
演變成有錢也買不到的agnès b包包
還有高拐到只有信義誠品及敦南誠品有在賣的Biung演唱會的票

於是趁著中午吃飯的時間
意氣風發的往附近的百貨邁進

一個人,在我從沒去過的101
這輩子沒想過我會去101,畢竟我跟101有過血海深仇
但是為了agnès b,我願意放下這一切的仇恨XDDD

只是101真的太大
於是我聽了高廖的話不要在101找

diyang告訴我,紐約紐約有櫃
於是我開心的殺到紐約紐約
看是看到了,小姐還很開心的跟我說有我要的包包喔
可是後來又跟我說賣完了...
叫我去A4...

我又走了很長一段路...
經過A9.A11.A8...新光三越你真的很煩-.-+

終於來到了A4
很迅速的就買好了包包...(這店員業積也太好做...)

開心得都要飛上天了

然後又跑到旁邊的誠品去買了王宏恩演唱會的票
聽說到目前為止賣出20幾張票叫賣得不錯...@@
店員你怎麼那麼愛開玩笑...

再走長長的一段路,回到國際會議中心

路很長,我曬著大大的太陽
心裡有滿滿的得意

我一個人,用我自己的錢,勞心費力不擇手段買我自己愛的東西
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在車來人往風大的街頭,我時不時攏一攏頭髮還有外套
一手挽著RL
一手提著agnès b

真是無比的快樂
還有無比的

虛榮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