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群可以喝點小酒的朋友真的很棒...

我覺得我微醺了...


謝謝妳們這麼直接的說著,雖然是這麼久之前的事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從旁觀者那裡聽見一些什麼
所謂的批評

謝謝妳們這麼中肯的表情跟語氣評論著
也許是因為我在場而偏頗的

我都感謝,非常感謝...

那個擁抱是真的


我沒有原諒也是真的


妳們話語裡的賤字滿天飛舞著

我迷醉在海闊天空裡了

有一種快慰!!


可以誠實地面對自己,真好


我總是不說,不說,因為沒有一個合適的對象可以說
於是我藏著,就怕破壞了什麼

就算破壞了什麼也是別人的什麼
我偏偏要踏馬的在意著

自以為保護了誰誰
裝好人能成仙嗎,我呸


但是今天晚上很自由
哪怕扒開的是我的傷口碎嘴的是我的八卦

我只是想說,有多賤多誇張,讓我說...


就算我隱瞞了一些什麼,也不必
真的不必還要為別人說話

就算也許我有不對,但是不必了

就讓我自私這個夜晚
把所有的罪惡都塗抹在別人臉上

彷彿與我無關...


我沒有醉,穿著高根鞋我還能走直線

潛意識裡我吐過了
吐過心裡一些讓我再次想起還會有點激動顫抖的污穢


今天晚上真的很冷


謝謝你溫柔而開心的語調


雖然短暫

但是在冷冷的巷弄中
我笑了

被安慰到...


哎~~~你啊你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