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個小時,我就要訪問胡元愷了

這幾天來,經過了剛敲到通告,廣泛號召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暴躁
到一度很鬆的感覺

到這兩天介於又鬆又緊張的不安

明明就做足做足了準備,可是還是覺得不夠

尤其是昨天佳晏突然跟我說:阿景說妳明天要訪問他呀......

哎唷我的媽呀~

我.........於是我整個就緊張了.........


明明就都準備好了,也接受了很多人的鼓勵了......
明明昨天就很累了,還生理期突然來...大家有沒有感情這麼好什麼都約好要一起來......

可是我昨晚整個睡不好
還半夜四點就驚醒了

驚醒的原因是,我發現我整晚做夢都夢見我在訪問胡元愷......

然後我就驚醒,就再也睡不著了,一直翻翻翻

早上跟IZ在搶錄節目的時候跟他講起這件事
就一直被他笑...

我說:所以我昨晚已經訪問胡元愷一整晚了耶......那我今晚可以不要訪問了嗎 XDDD

對不起,我果然還是有逃避的潛在性格.....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好期待好期待今天晚上的火花
因為,以生活愛放電這個節目來說,我是新人
以IZ的新工作來說,他是新人
以歌手的身份來說,元愷算是新人

今天的錄音室應該會,哭過再笑,笑過再哭,哭過就不會忘記......


雖然
生命有時讓人很洩氣
活著有時讓人很用力

所以我們更需要有一些亮點來掃去心裡的黑暗

這就是我之所以想要訪問胡元愷的原因
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充滿勇氣與堅強的人

在夏日的低潮,以及儲備能量向前衝刺汰舊換新的時光

我想,我們,跟胡元愷可以做得到


前路未可知

但我充滿期待!!!


我還是想哀......媽呀我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