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人在為我撐腰,我覺得很幸福。

知道有人願意傾聽,我覺得很幸福。

知道有人不離不棄的陪伴,我覺得很幸福。

知道有人榮辱與共、悲喜同擔,我覺得很幸福。

知道有人能夠一起預習夢想實現的可能,我覺得很幸福。


我還是有張屬於我自己的藍圖,雖然目前一切跟心裡的理想國仍有段距離,但我相信我會一步一步到達。


can't stop looking for a dreamer ,he has the same dream with me.

然後,一如建為的歌詞那樣,we will go through the trials in our lives
and
all the way we are holding hands



不可預知的美好,也許才令人期待!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已經把我心裡空缺的那一塊又補滿了,怎麼辦,我太幸福了會連自己都誤會,誤會自己是不是在以後的日子就算沒有愛情也沒關係了呢?!:)



但我不會放棄的



Then we'll be together 
somewhere out there
Out where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