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鼓勵及打氣,我又做到了
OH MY GOD~我訪問完了!!!

呼~~~

而且我以為我會有整個虛脫的感覺,畢竟已經ㄍ一ㄥ了一個星期了
可是我現在精神好好哇~~腦子好多東西在轉啊~~可是又理不出頭緒來啊~~快來個人陪我聊天啊!!!


真的謝謝超豪爽的Joyce姐,一口答應我們的訪問不說,還配合...IZ 改了訪問的時間......(雖然是我打電話去喬的,但兇手不是我>"<)
而且訪問完要離開前,她說下次再帶元愷來給我們訪問 ! (真是太好了!),而且還加了一句「凡事皆可問」!
我覺得後面的元愷聽到都在冒冷汗了,哈哈~

元愷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我之前很擔心他會害羞或放不開之類的
所以拚死命想了一堆話題跟梗要在訪問前跟他聊聊~讓他放鬆
結果根本也不用啊
一進錄音室,我覺得他根本就是上了賊船吧,被IZ一直開玩笑......
我覺得我很手下留情......因為其實跟元愷還不熟,怕嚇死他......而且他真的很單純很可愛,我覺得我根本講不出有「殺傷力」的話~:P
不過元愷倒是很人來瘋 (我覺得程度有直逼我的人來瘋誇張...) 連耍任性都來了,還講冷笑話.........

有時候在面對IZ給的一些、他要再想想的問題時,真的是會突然變成一個小孩子

可是在面對自己的音樂時,他又變成一個小老頭
講一些很深的意象跟概念


其實今晚在聽他分享很多的生命經驗時,我都會默默陷入一種恍惚
因為其實我們某些個性很像,所以他說的很多事我都很有共鳴,也很能理解

可是有時候會突然困惑起來,這個也只大我半年的大男孩
生命裡到底裝了些什麼呢

那我的生命裡又裝了些什麼呢


私下在聊天的時候,我說了很多看似分析元愷的話,他也很給面子的好像我說得都有中一樣感到驚訝
其實,某個方面來說,我只是在說我自己給大家聽而已~:P
因為我就是那樣......


但是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一個這麼真的人

就像佳晏說的一樣,他很單純
而我覺得他很善良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還是新人的緣故,雖然他已經經過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他還是一樣純真善良,時時反省
這是我這些日子來讀他很多文章,以及今晚跟他聊天、更認識這個人後所得到的結語

真的很希望他能夠繼續保持這種心情,雖然我覺得很難,也許過程也很辛苦
但希望他能夠一直ㄍ一ㄥ到ㄍ一ㄥ不下去的那一刻

因為這些優點是他很大的魅力
讓我看見他的靈魂在閃閃發光......


但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他對宗教的態度,一點也不狹隘
果然是接觸廣泛的人,真的超欣賞他這一點!!!
尤其是他最後要離開錄音室時說,他覺得福音真的不能很窄的傳,而是真的要深入未及之地...

好一個入世的基督徒
我頭一次聽一個、第一次接觸到我們節目的人說出這番準確且直入我心的話
那種感動跟驚喜,真的讓我當場差點要不爭氣的掉眼淚

因為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也是我們不放棄這個節目的最大原因
我們真的有做出成績來了呀!!

但真的忍不住要說
胡元愷真的是一個,不可叫人小看年輕的人啊!!!


總之,剛給胡老師震撼教育了一個晚上
現在想要打篇網誌就覺得連文字都不是我的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可是我現在精神還是好好啊!!!
而且明天跟IZ 還有好幾集節目要奮戰呢.........囧


對了,也是要謝謝IZ,你訪問的點真的是...嘖嘖嘖......
薑還是老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