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最後一天,過了。
歐~可是我現在睡不著,因為我剛剛喝了一杯咖啡,見鬼,我真是活該。

今天終於把歌曲錄好了,謝謝希文哥辛苦的彈吉他還有大家辛苦的陪我餓著肚子錄音,錄出來的成品雖然不完美(是我唱得不好)可是它終究是一份誠意及感動。

老話一句:唱自己的歌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啊!

也謝謝小班幫我做圓標,我很喜歡,超有FU的。

謝謝大家給我的愛的鼓勵,今天真的很開心,這首歌也算是我送給我自己,也算是大家送給我的一份萬聖節禮物吧。
不能說滿意或不滿意,但就是一個字,爽!

今年大概是我第一年有過到萬聖節的感覺吧,除了一首歌被完成之外,還收到親愛的好趴呢胡阿景送的一份大禮,真的太有趣了,我應該把它拍下來,可惜我把相機放在公司......改天我再補上好了,那就先不說這份石破天驚的大禮是什麼,免得破梗,只能說胡阿景真的是應景大師,輸他啊!!!

但是這麼晚了我怎麼還在這邊打網誌,這一點都不正常,除了稍早的一杯咖啡之外,感覺得出來我很焦躁啊,因為除了CD做好之後,還有一封手寫信要寫。

為什麼我會那麼多事選擇寫手寫信呢,哎哎,不小心把草稿打得落落長,剛剛還把一堆不同花樣不同FU的信紙全攤在床上看感覺......我在幹嘛,我是國中生嗎,還挑信紙的感覺,不過是寫個手寫信啊,哪來那麼多顧慮呢?!

怎麼會要求完美到這種枝枝節節的地步呢,我真想直接把草稿,跟歌詞,列印出來算了......-.-

誠意啊誠意,快甩我兩巴掌吧!!

十一月的第一刻,我想有個輕鬆玩的好開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