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孩~

秋天了,妳好嗎??
我一直在等待所謂秋高氣爽的天候,可惜最近的溫度根本就是秋老虎,並且很有可能是一隻連我都害怕的母老虎......不是很好笑,呵呵,可是這是這兩天我們在辦公室說的冷笑話之一。

我最近越來越少讓電腦來瓜分掉我的時間,因為我在進行減少使用電腦的計劃,下一步是遠遠丟開手機,很酷吧,因為我想像妳一樣,那一扇窗外就是全世界了。

明天是十月的最後一天了,我覺得好捨不得,因為這個十月對我來說好特別。我開始學習去面對一些過去的傷口,越面對卻越覺自己無法面對。於是我的如常生活常常不小心被填滿了悲傷。

加上那天聽了奶奶分享她看「海角七號」的心得,想起我正在做的節目,然後我感到自己是如此的不足,總是後知後覺。我又開始迷失茫然了,我覺得我做的很不好,有愧身為一個福音節目的主持人。

然後我必須要講的是,每一天上班的時候我總是會被冷漠白目的台北人氣個半死。突然間我討厭我自己也是台北人,第一次這樣討厭著,馬的。而且最近,我好不愛上班唷,馬的。

會不會是我心裡沒有愛了呢,親愛的女孩,這段時間我總是介於被惹火後想放手不顧、以及鼓勵自己該在逆境中奮力完成自己該做的事,這兩者中徘徊,於是我越來越沒有耐心。

一方面我也擔心是換季帶來的情緒問題,我常覺得我不用正面去面對這個問題,可是最近那種躁動的感覺時時擾著我,讓我煩不勝煩,我真的覺得很煩,我無法忍受當我只是想要好好攤在沙發上,或者是我真的該要好好睡一覺時,沒兩分鐘我的右半身頓時就出現了被螞蟻爬滿的酸麻的感覺,那種不爽的感覺,已經超越了我想要罵髒話的極限了。

可是歡樂的事或者是生命中令我感動的恩典還是一樣不少。

可是我只是被這些負面的情緒洗刷到連快樂都變得好短暫並且容易被我忘懷。

可是我卻不敢說十月快快過,今年只剩下兩個月了,或者是說,我的24歲只剩下兩個月了......

還是讓時間慢慢走吧......我還是想要保留這些快樂啊......

哎唷,我想哭了。

女孩,我好想妳,我羨慕妳的微笑,妳等到妳心裡的王子的樣子了嗎??


愛你的 A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