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該在一個沒有人熟悉我的地方延續對你的情感。

所以我開始沉默,深刻的心情也就不可能再被聽見。

於是一些微小的心悸,終將被善忘的我放棄,一如船過水無痕。

這是我的羞澀與膽怯,我別無選擇。

然而別無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我開始無法坦白,然後越來越討厭背信棄約的自己。

有時候是真的黔驢技窮。

有時候是真的不想偏心。

強烈的工作壓力如波濤般湧來,不管怎樣,我戴著醜惡的假面具兀自窩在保護傘裡沾沾自喜。

我討厭這樣的逃避,卻別無選擇。

然而別無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那是壓垮我的最後一封短信息、一兩句有意無意的話。

不是你們的錯,是我目前太脆弱。

我再也無法忍受這種活在被否定、再自我否定的迴圈裡。

再也無法忍受這種看不見陽光的日子。

我開始恨透了這個惹我不爽的世界,我別無選擇。

然而別無選擇,無非是將結局導向最好的一種選擇。





終於我可以誠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