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畢業兩年半了,還那麼團結啊大家~~

回上一層(熱鍵:b)

陳阿虧的暱稱其實也有改啦~只是暱稱太長被蓋掉......看不到......



講電話講到一半看見簡阿幹丟過來的訊息,請我把一段話改進MSN的暱稱裡,雖然一邊講電話但大姐大發號施令當然要改啦,還很雞婆的把這段消息傳給在線上的Radio91a的同學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比我來的清楚資訊得多,而且啪啪啪沒三兩下,我的MSN裡就變得非常精彩~~~

真的好想念Radio91a的大家耶~感謝幾個主糾又協糾的同學,好有心唷~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一直有個感覺就是在年底前會辦一場同學會,之前也一直在ㄠ高廖,沒想到雖然高廖總是給我哈哈哈的敷衍過去了,但同學會竟然也真的就這樣要辦起來了~

廣播組的嗨咖啊~~

怎麼覺得今晚有點難睡啊,呵呵,整個被搞得很嗨,看來我得去吞藥了.........



話說我這張圖都弄好了,才看到其實李芷嘟也改了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