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就是心情還不錯,一天到晚就是笑咪咪的不然就是嘴賤兮兮的。

雖然今天早上有一度非常一肚子火,可是還好火氣有被壓下來了。

是嘛大家都教我:別理他,別理他那麼一切討人厭的事就不存在!!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經典的事情。

我跑去跟W小姐講話的時候,我默默的說自己是個很難搞的人。

沒想到坐在旁邊的賴先生,竟然轉過頭來對著我笑,喂~~笑屁啊!!

結果他竟然說,妳不會,妳是個很好搞定的人!!而且近乎到沒有原則!!!

我當下真的是...... @@......  你工作你的湊什麼熱鬧啊!!

而且過兩秒賴先生還補了一句:妳是好人!!!

搞屁啊亂發卡!!!(翻桌)


難道我真的是一個這麼容易被看穿摸透的人嗎.........哭哭


為了一吐鳥氣,臨走時我賤兮兮的對賴先生說:

我:賴先生,我有新的祕密了!  

賴先生他竟然想都不想就說:沒關係,妳藏不久的!  

在一旁目睹一切的W:噗......


太賤了太賤了!!

我這人真的一點祕密都沒有嗎~~~~~(淚奔)


話說真的讓我淚奔的事是.........我有一個耳洞合起來了!!!!

啊啊啊啊啊!!!!! 它是什麼時候合起來的啊!!!!!

世棒賽的時候它還陪著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啊!!」

怎麼可以說合起來就合起來!!

我穿耳洞十幾年沒發生過這種事啊!!! 原來不戴耳環耳洞真的會合起來!!

而且合起來於不知不覺間.........


太賤了哇哩咧~~~

害我剛剛戳耳洞戳得賣力.........現在耳洞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