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少了一根弦
生命,還是該熱鬧地被彈奏著



這樣應該不算走火入魔吧

我還是理智的
雖然我信仰理智無用



謝謝安慰我的朋友
雖然這樣,講安慰太可笑

是也沒什麼好安慰的啦

只是謝謝你們的貼心

讓我重新又獲得了能量



應該是我太沒有自信
並且是越來越沒有自信的那種

當我越努力地讓自己過得更亮麗

自信是有的
但某種面相的自信卻如同養份般流失

我不是BK
我怕我不是BK...

嘖嘖嘖...還真挺怕的...



45度C天空下終於完結篇了
結局真的是賺人熱淚



可是

什麼叫完整

曾經擁有完整的家庭,但現在失去了父親
還算不算完整?

從小就失去母親,但至少後來擁有了一個還蠻完整的家庭
這算不算完整?

愛情的缺口
失去之後重擁
乍現之後消逝

原本應該要說,生命,本來就沒有哪一段是真正完整的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但是回頭想想,曾經熾烈地燦美過
彼時的溫度,其實就足夠一輩子受用

一段一段的有殘有缺
拼貼起來
生命便也萬般和諧

就像樂章裡琴瑟和鳴
總也能在彈跳的音符裡找到圓融

應該是

生命裡的挫敗是少不了的
並且一刻也不會少

但是

再無語問蒼天
生命還是可以快樂地被談論著

就算少了一根弦
幸好我們還有權利選擇
生命,可以熱鬧地被彈奏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