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遇到好笑的事,跟全世界的人都說了一輪之後,我總也想要讓你也知道...
每一次看到讓我搖頭的新聞的時候,我也好想要聽聽你的意見
每一次遇到麻煩,讓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我好希望這個家有一個智慧的男人在
每一次遇到日文不懂意思的時候,我好希望我回過頭就可以問你,因為你一定懂

每一次我還是常常想到你,在人生路中的每一個不管動不動人的片刻,我都會想著你
想著要是你還在,那該有多好

這輩子我覺得最不公平的一件事,不是吳淑珍可以拿我們的錢去買那些該死的珠寶
而是我才二十多歲,為什麼我要失去你

我從來不知道我對你的情感有多深,我一直以為不太深
小時候不喜歡你剝奪我的休息時間逼我念書
小時候不喜歡你過渡保護我把我關在家裡不讓我出門
我不喜歡你很多,不喜歡你自私的綑綁我

但這一刻才想通其實你保護我是因為你捨不得失去我

但是不公平啊,為什麼卻是我失去了你


最近天氣在變,雨下不停,我的心情該死的又受到了影響,並且夜夜失眠
我覺得過得好痛苦,尤其是得不到半點同理的諒解、卻又被教訓的時候

而且這陣子遇到了好多事,看穿了好多人
你女兒我最近才知道,自以為聰明一世的我原來才是名符其實的「好傻好天真」

沒有辦法怎麼辦,只能笑自己蠢到深處無怨尤
在最糟的時候還不免沾沾自喜、我的人生因為如此又複雜了一點

複雜好嗎,一點也不好哇~
只是有時候不得不複雜一點

在最糟的時候我總是不能自己的想起你,只有思念你可以讓我的眼淚回到我的懷抱
這時候我才有一種活著的感覺
不然老是連哭都哭不出來,我覺得我好慘,連眼淚都遺棄了我

應該是我真的太過渡樂觀了,才會哭都哭不出來

所以每當最糟的時候,想起你、大哭、再多想你一點、再哭多一點,成了我宣洩的最好方式

你不知道我有多慘
慘到太久沒有流眼淚、連臉上的皮膚都對淚水過敏了...

今天跟IZ在節目裡聊到「一個好爸爸」這部電影
我終於是承認我還是希望能找到一個像你這樣有責任感、愛家、驕傲謙卑又有才華的男人

雖然那對此時此刻的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半點也不重要

我現在好累好累,但又好怕明天要腫著眼睛去上班

但我又在氣頭上
我還是好氣

氣為什麼是我,這麼早就失去你.........


超久沒有夢到你也不常再感覺你在我身邊
我想你應該在一個你該待在的地方吧

希望你最近過得好

我個人會努力的,你要守護我啊~


超想你的啊!!!  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