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的暱稱有史以來的短
雖然還是乾淨俐落不到哪裡去

但我覺得已經夠了
簡單的三個字

足以代表我所有的感恩

等待了一個星期
我問IZ,一直沒有回音,這是正常的嗎??

IZ說:妳還是應該要再打電話去

我想想也是,畢竟似乎也不該是藝人主動打來說
有沒有通告上啊

畢竟我們只是沒通告費付的學生電台嘛

沒有關係
不抱期待也不失望

我也相當樂意,再打一次電話給Biung

對不起,我也覺得這樣很不好,但是我只有他的電話
不是在賣乖
而是,我也希望我可以直接與他的助理連繫
說不定可以更快的敲定
或是把熱情打散

這一次,還真的是不抱期待也不失望
雖然難免緊張

真的還蠻緊張的

選了一個寧靜的午後
按慣例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甚至於有一點點跟自己打賭的意味

因為我知道,我最近的氣運很高

但真的也說不準,這股氣什麼時候會偷偷溜走

所以拿起電話,那個讓我遲疑的號碼又在眼前
我知道這一次如果撲了個空(這是相當容易的一件事)
我心裡有個底就算最後還是約到訪,但可能也不是太順利吧

flow
真的是很容易左右我的步調與態度

no  flow  no  hope

手機螢幕已經全黑了,我才從萬般思緒中回神

沒什麼意識地按下號碼,通話

(好不好直接轉語音信箱呢>"<)

響了!!!

(你還是轉語音信箱吧>"<)

接了!!!

短暫的46秒
一樣是他本人
背景很安靜,聲音比上次清亮很多,也蠻有精神的

他想了一下,很開心他還記得我們節目的時段
貼心鬼!!!  :p

不過因為正在拍攝,是拍攝吧
可能是因為山上收訊不是太好,這一次我反而有點聽不太清楚他說什麼

他說,晚一點回電

可怕!!!

我真的不知道這一次我要等多久...

但還是笑了

我覺得...很幸運啊

幸運兒!!!

掛下電話的那瞬間
我突然有了無比的平靜

就算最後,我沒有在廣播這條路上走得太長久
(我知道就算錯失這次機會,下一次,其實我還是有機會可以在現在工作的電台約他做訪問)

就算最後,我計畫經營的店與他全無交集

又或者是我會老死做廣播了呢

又或者我走了別途,離開傳播,與他漸行漸遠

我還是會記得
在花樣的二十三歲

我是個一想起會連自己都羨慕的幸運兒

生命的經歷真的是妙不可言

就像那天翻聖經,莫名讓我一翻就翻到一個黑字的標題:
神之宏恩

我相信,讓我眼睛一亮的當然不只是因為宏恩這兩字太醒目

而是神之宏恩,主藉著萬般方式讓我知道祂何等看顧,何等記念

就像我將自己的廣播名字叫做高典
就是渴慕此生,恩典時刻降臨

這些快樂,我一輩子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