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他跑來跟我說,他又開始瘋狂地想念那位「無緣的戀人」
很痛苦!他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只能告訴他,有一天你要感謝那個糟塌過你的人,因為那個人會讓你在往後的情路上,更珍惜那個珍惜你的人...

不值得,我說,其實說不出口的是:那個人其實不夠愛你。


過了半天,我的另一位朋友告訴我另一個相同的故事。
她那個「無緣的戀人」剛結束了一段新戀情,她見獵心喜,仍有心愛他,只是拿捏不好那個衝刺的力道。
我一直不忍心告訴她,也許,他其實不夠愛你。


此刻我開了一罐啤酒,心裡偷偷埋怨起幾個朋友不上道,連陪我開罐啤酒都推托地振振有辭。


不是啤酒苦澀,而是想起那些人。過去那些出現在生命中的、不是的人。

包括那個當初是我主動說在一起的人,在分手後卻能輕易地向別人說愛。


我只能苦笑,原來那些人真的不夠愛我。


所以哪怕嘴皮子耍得再多,眼波再流轉,默契再好,小動作再特別.........
一些藏在心底的悸動,時間到了仍舊往事如煙地過去......


我執迷深信的可能性,可能一瞬間破滅消逝......


然後我才開始意識到,我一直是一個「不夠的女孩」

因為他不夠喜歡我,所以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就立刻忘了我。
因為他不夠愛我,所以在我身邊繞一繞之後他還是掉頭就走。


現實是殘酷的。只是我相信,因為這些人堆砌起來的不在乎,等到那一天,當我真正遇見了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人,我會很感動。


不夠被愛,其實真的沒有什麼。
在我們的生命當中一樣有著動人的光芒,這些光芒,自有伯樂懂得解讀。


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