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看到這個產生器,由於我很久沒有玩了,所以就在一大串的list裡挑幾個有趣的產生器鍵入我的名字。
當然為了保護當事人,我鍵入的名字不是本名是瑞比特。

雖然當事人好像沒什麼好保護的,但是,whatever,出現的結果竟然一個比一個還要讓我...囧......


這是產生器位址~讓我們一起栽下去吧~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首先,是這個,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大有可為」跟「革命份子」來形容我我會不好意思啦~

那天鄔美眉在查我的星盤的時候也出現「嘴饞」這個形容詞耶,可以不要再這樣打擊我了嗎,我真的很努力減肥了耶!!! 而且我這兩天莫名又開始有食慾,心裡已經很誠惶誠恐了,現在還這樣嚇唬我,真是該死的產生器!!!

話說,在一大串的百分比list當中,我的「閉俗:0.0%」,當下看了真是傻眼!別玩我了啊老大,我可是超「閉俗」的耶!!



再來是大學同學對我的印象分析

老實說這種東西我實在是問我的大學同學就好了,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來玩產生器。
不過基本上我一看到我被產生器發卡了,整個就一個無語問蒼天...憑什麼說我是超級好人啊~哼

不過我的社團應該沒有玩得太兇啊,至於公主病的部份,基於本人大學期間幾乎都跟前男友黏在一起,搞不好從旁觀察我的大學同學真的覺得我有公主病...可是...拜託~我真的沒有公主病......

P.S.我也不是爛草莓...



再來是海綿角色性格分析

  
雖然我有一陣子超愛看海綿寶寶,邊看邊大笑,結果被我老媽念我很無聊,可是我真的很意外我海綿的成份有這麼高,是因為我的膚色也偏黃嗎???
可是海綿寶寶講話很吵啊!!!


再來是我的大腦的成份分析
 
我明明是女的可是為什麼我的腦海裡都是美腿跟美貌啊,難道我真的不折不扣是外貌協會的嗎......
可是美腿這一點真的很詭異~ 我自己都沒有美腿了怎麼還會欣賞美腿呢~哼(冷笑) XDDDD


再來是未來職業分析
 
我真的沒有想到產生出來的職業有這麼生硬耶!!!
唯一讓我吐血的是......AV男優是怎樣.........我真的很適合嗎......不會吧......
我再MAN也沒有辦法達到那種MAN的境界啊......(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再來是腦殘程度的分析
 

看到這個部份我真的困惑了,到底我是丁丁,還是腦殘界的大王,還是一輩子是腦殘...(嗚嗚嗚~有必要這麼直接嗎...)
可是我還有1/4的機會脫離腦殘階段啊~(好啦我知道比例是有點低...)

難道我真的腦殘?!!!!


再來是你身邊常有正妹嗎的分析


出來這個結果之後,對不起我親愛的眾姐妹,我實在是很不爭氣地噗嗤一笑......
請我身邊的女孩兒們不要生氣,我沒有說妳們不是正妹唷~ 是產生器說的.........(我大概快被拉去腰斬了吧...>"<)

好啦好啦~我身邊正妹眾多你都不知道...



再來更有趣了,是會遇到怎樣的男人的分析
 
怎麼看起來右半邊還不錯左邊就很謝謝再聯絡了...
而且我很認真的在期待這一題的答案耶!!! 好啦~ 勉強應該算不錯!!


再來是今天的最後一題,此時瑞比特已經殺紅眼了......
可是出來的結果...

 
這樣算怎樣??!!!  這是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嗎???
產生器你還是講中文吧............


話說,這不過是拿來惡搞不用賠的產生器,我竟然對它認真了.........

我是瘋了吧我.........把產生器當開運鑑定團了嗎?!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