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move I make

Every move I make 當我向前行進
I make in You 我願走上你安排的道路
You make me move, Jesus 是你要我行在你的光中
Every breath I take 生命氣息在你手裡
I breathe in You 你都掌權
Every step I take 我的腳蹤在你旨意裡
I take in You 因你成就而顯得何等佳美
You are my way, Jesus 一切都在於你
Every breath I take 生命運行在你手裡
I breathe in You 你必保護我如保護你眼中的瞳仁
Na na, na na na na
Waves of mercy 你有湧流不息的憐憫
Waves of grace 你有長闊高深的恩典
Everywhere I look 在高處在低谷
I see Your face 你都隨侍在側
Your love has captured me 你奇妙的愛吸引我
Oh my God, this love 我就快跑跟隨你
How can it be 多麼不可思議

--------------------------------------------------------------------------------
星期一晚上,小朱說她的同學給了她幾首歌,她也丟給我聽聽。一瞬間,我被這節奏吸引。

音樂檔名上寫著「Siempre Que Me Muevo Es en Ti」,我找到了歌詞,卻是西語版本,與歌詞比對不出個所以然。
仔仔細細在一堆西文的回應當中找端倪,還真的讓我看到有人留言「Siempre Que Me Muevo or Every move I make 」

原來這首歌英文版叫「Every move I make 」,還有中文版本的「一切都在於你」,不聽也罷.........

懶得找翻譯,索性自己翻。戲稱是憑感動不憑專業,彩鳳大笑。
youtube上還有Out of Eden的版本,是更rock band的編制,可是我聽得好累,

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
昨晚看約爾.歐斯丁(《活出美好》的作者)在good TV的講道,那向來是我很享受的一件事,因為他很幽默,很生活化,同時也很正面樂觀。

常常,我可以感知,上帝在透過他的口,對我說話。

剛好昨日提到的主題是「為今日感恩」。

他說,心境是可以被訓練(training)的,有人選擇訓練樂觀的心境,有人卻在訓練沮喪、失落的心境......


我想起上星期五,差不多徹夜未眠,於是很早就出門,為著可以有點時間去尋找「乳酪火腿蛋貝果」。

一間小7找不到的話叫剛好,第二間再找不到的話叫運氣不好,第三間再沒找到的話叫觸衰......過去的我一向是這樣認定的,然後失去耐性,對命運生氣,對這個對食物偏執的自己生氣,然後去到公司跟人抱怨這一大早是多麼不順遂......

可是那天,我的心裡一直很平安,沒找到,就算了,再沒找到,再算了......心裡異常愉悅,異常平安,我想,反正我有東西吃。

我媽見我數度空手而返,忍不住說:妳幹嘛不隨便買一個早餐?!

我平靜地說:不了,我公司有東西吃。

更正確的說法是,可以算有東西吃也可以算沒東西吃,但重點是,我不餓。

只是當時回答得很堅定「我有東西吃」,然後連心也跟著如此相信著。


對於未知。


於是那天相當早到公司,主管看到我很開心,拿了一隻黃澄澄的香蕉請我幫忙吃掉。

我謝謝她,滿臉笑意盯著香蕉看,心裡想著:喔~上帝,是這樣嗎?!

過沒三分鐘,總監經過我身邊,好開心的說:嘿~小瑋早安~!!我有東西要給妳!!

然後看著我手上的香蕉說:喔~早上吃香蕉好喔,不會胖......

我:(眼睛一亮)真的嗎!!!

總監:是啊,妳看哪隻猴子是胖的......

我:-.-

總監從袋子拿出cosco的大理石大麵包,給了我一組,我看著比我兩隻手掌都大的麵包說:我......一個就可以了啦~~~(不好意思......)

他說:沒關係,妳可以當午餐啊~

我又看著那組麵包,心裡覺得太有趣太有趣了,

祂是知道的上帝,也是恩典的上帝。

祂明白我不缺,卻要我更多;不餓,卻要我吃...-.-+

後來,大麵包被我很開心的切成很多塊,分給許多的同事,我覺得這就是愛的流動,不能只停在我這裡獨享,而是要擴散出去,就算沒有人知道這背後的故事,但愛的本質,會讓我們心裡有感知。

更有趣的是,後來我拿香蕉皮去丟,許多人看到我都說:喔~很好很好,早上吃香蕉很好!!

那好像是,我在無意間,做了一件好聰明、好正確、讓人好驚喜、好值得稱許的事。

但那明明是件微小的事啊!!!


是上帝把它做大。


Waves of mercy Waves of grace
Everywhere I look I see Your face

都是很感動的時刻,當我被想起的時候,不論是課程、巧克力、一杯知道我一定會喜歡的咖啡、一個貝果、一個饅頭、一本繪本......

被放在心裡,對我來說,就是恩典的極大值。

也知道因為上帝在,所以一條彎彎路,未知的轉角,總能撞見一份禮物。


還是常常被彩鳳盯啊,但她不知道我已經進步好多好多了,

這不是擺盪在59分跟60分之間的問題,

而是,我自知在這之前,我是0,

這從無到有的過程,已經讓我夠感動。

彩鳳一早說她讀到聖經上這樣說,一定要跟我分享:「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必有人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為,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虛浮的人哪,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嗎?」

感謝主,許多的天使一直在我身邊,當我信心大增的時候,他守護;當我不小心軟弱的時候,他出現。


我開始明白,這些障礙就是生活。

感謝玫瑰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