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菲律賓的25cent,是今年年中時,馬尼拉的最後一晚,我刻意保留下來,象徵美好25歲的紀念品。


那時起我就深刻地感受到了,25歲,如此澄黃閃亮。


值得紀念,
因此,這兩枚硬幣我一直隨身帶著,不過現在只剩一枚,因為另一枚送人了。


25歲就這樣過去了,我心裡充滿著感恩與雀躍。


見識到上帝的同在是如此真實,祂的恩典多而又多在生命裡金光閃閃,很感謝,在一年的最後幾天,以及最後一刻,上帝都在為我開道路。


謝謝許多的愛與我同在,陪我渡過這對我而言,一向是最難熬的生日週。




從今年開始,蔡小瑋不再討厭過生日。
因我知倚靠神,祂就賜下出乎意料的驚喜在我的生命中。



謝謝我的朋友、家人、同事......每一個在身邊在遠方的人,謝謝你們把我當家人一樣愛我,謝謝你們願意把這份從上帝而來、珍貴的愛毫不保留傾注在我身上。




謝謝回台的王先生,謝謝你一直記著我也紀念我,你是生命中的貴人,上帝一直在開道路給我們,而我相信會同路的,這是一個廣播夢。



謝謝慶生週的飯局們,擇日不如撞日真的是年度最佳主題,與你們同在就是很棒的回憶。



謝謝提前兩天打來拜早年的吳小姐和被吳小姐吩咐也要打電話的何Diyang,你們真的很窩心。



謝謝我們一起歡聚在漆黑CD室的大驚喜,你們終於達成任務而我終於哭了,被嚇哭的,哈哈,但你們成功了,我好快樂!!



謝謝四攤跨年邀請,ok的,我才26歲,我的人生還很長,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跨年的!!!



謝謝陳小偉的postcard,你時間真的算得剛剛好!!


謝謝崡子上班中偷空打來先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好多的朋友幫我慶生,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是你們好可愛,讓我好感動。
謝謝可欣的邀請,可欣叔叔、同事、堂妹真的好會招呼人也好可愛!!

我一直靜靜,微笑著。




謝謝一同抵制電信業者在跨年夜欉康的朋友們,我們成功了喔耶~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搶頭香的你、年年都沒有忘了我的陳GU、一直很想把他銷出去的伍佰先生、聽說每一年都想幫我慶生但沒一年慶得成的高廖、這麼冷天的凌晨兩點半要殺去福隆看日出的小寶、傳簡訊又打電話的孟孟姐,謝謝你們記著我,我真的很感動。



有一度因為所在地收訊不良,所以我沒有接到電話,但未接來電我收到了,謝謝孟孟姐,我們雖不在一起跨年但仍舊彼此想念,妳每一年都好貼心:)
(孟宸葛格妳的年度主題就是孟孟姐吧!!!)



我以為就差不多了,結果凌晨四點半跟可欣聊天聊到一半,簡訊叮咚了一下,我還在想是誰,竟然是王大少爺,謝謝!!




這是一個很美的夜晚,很開心能夠跟可欣聊這麼久,彼此分享著生命的困惑與難題,但因為有上帝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祝福!
謝謝主,讓我們有好多故事可以說.........

但早知道兩點就把妳抓去聊天,省得妳在客廳發酒瘋,哈哈哈.........



凌晨六點半回到家,一度蠻想要跟姑姑們一起衝回故鄉的,但是還好沒去,不然回憶是彩色的沒錯,但我的肝真的要黑白了.........


我的生理時鐘真的有鎖定,三個小時候竟然清了!!還好酒喝得不多,還撐得住。




謝謝要吃午飯的彥良打電話來、謝謝在吃早餐的王先生打電話來,你們真的很貼心!



午後,陪媽媽開車去走走,雖然是我生日但感覺比較像是在陪老母,陪她逛街吃飯兜風.........



四點半回到家整個人就掛了,睡到晚上才覺得我又復活了......一點點。



然後繼續接力的是璇跟小班的愛心簡訊,妳們一直都很溫暖。




結尾是,彩鳳馬麻攜安安打電話加留言加傳簡訊,出門沒把電話帶在身邊很遺憾真的,但是留言跟簡訊都讓我好感動。




今年的煙火不美,但是你們最美。




這幾天有種接力賽的感覺,因為大家都很集中,集中一個時段飯局、發簡訊、打電話,讓我覺得上帝好可愛、你們好可愛!!

其間穿插著N從香港order過來的蛋糕、巫阿姨的幾米繪本、還有總監的祝福.........

太多了啦!



還有那位硬是要在網誌裡搶頭香搶得有點過早的M。



不是YOYO點點名,是感謝上帝。


感謝主,是祂讓我們相遇,因而有了這麼多精彩的可誇的人生。




揮別了1/4世紀的人生,說不愁悵是騙人的,但我欣然接受,並勇敢邁向2/4世紀人生的開頭。

因你、妳、祢與我同行,我就不會孤寂。



反正現在還有人誤以為我才18歲,姑且沒什麼好怕的!!



26歲了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捨不得......青春......
早上醒來的時候有一種恍惚......


但是25歲這麼精彩,我相信26歲一定會更精彩!!



要更快樂、更勇敢、更亮麗、更堅強、更溫柔、更謙卑、更有愛.........

我把生日願望全送給你們大家了。


26歲,也會持續為每一個親愛的你禱告。



明天開始又是匆忙的一天,2010,我已經安排好要做什麼了,我要加油,夢想!!



預告,請想念我的長髮,10多天之後它就會不在了!!



26歲,嶄新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