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早被整慘了!!


昨天,因為即將面臨25歲的最後一天,我還是有種莫名的緊張,總覺得要把一切都弄穩妥來面對這最後一天,太晚睡的結果讓今天一早超想睡的!!



早晨,每個人都分享了影響我們一生很深的人、話、事件。


我說:
我覺得我很幸運,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跟優點,因此每一個人,我都把他當成是我的榜樣在學習。
而這些人當中,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質,就是「愛」。
聖經上說:我們愛,因為祢先愛我們。
曾經有一個歌手,他說過一段這樣的話,但我查不到原文了,因此我把它變成「勇敢去追求,勇敢去承擔」。


那影響著我,讓我有勇氣追求愛的機會,以及在付出的過程中,承擔上帝給我們的種種考驗。


早禱一結束。工作禱告完,彩鳳馬麻跟賴先生說昨天主管對我做的小片頭有意見。

我整個傻眼,因為我沒聽說啊。


賴先生說,主管以為東西都是他做的,因為沒有我的聲音。主管以為我的工作量都被賴先生吃掉了,所以我很輕鬆!

不是這樣的啊!!!


我很想直接去找主管談談,但是賴先生要求我重錄,我想應該是主管下放權力給他吧,他說他很趕著用錄音室,而我今天也很忙,於是只好先跟他去錄。


錄的過程中沒有很順利,因為我今天啞到不行,是真的啞!!
而且我也錄不出那種感覺,當初就是這樣我才沒有自己錄而找賴先生幫我錄的嘛!!!


我雖然很想找主管澄清,並且說明我跟賴先生的工作量一點都不輕,希望他明查秋毫,一顆心想著要怎麼跟主管談比較好,萬一主管有他的執著呢?
我一邊腦子亂亂的想,一邊想著還是先錄好一個版本,以後要怎樣再喬。


錄到正慌亂的時候,小班跑進來說我媽打電話給我,我說,可以跟她說我等下回電嗎?

結果小班的臉色一瞬間變得有點怪怪的,我突然心裡覺得不對,不會家裡出事了吧!!


我心裡想著,暗!!我明天過生日,拜託不要在今天讓我媽讓我弟讓我奶奶怎麼樣了才好啊!!!


腦子更加混亂地走出錄音室,心想怎麼會什麼東西都軋在一起了!!


可是錄音室外一片黑,我心想,妳這傻孩子怎麼摸黑衝上來,連燈都來不及開嗎?我的天啊,我家到底怎麼了.........



走兩步,袁把拔依在牆邊對我扮鬼臉,(袁拔本來就不是一個太正經的牧師了......)我心想,拜託先別亂,等我講完電話再來跟你玩......


再走兩步,只見希文哥抱著吉他坐在漆黑中,我心想,你這是要扮臘像嗎.........但也沒有太管他,我的眼睛在黑暗中找到了電話。


正要向電話走去,突然發現黑暗中好像站滿了人,眼前有一個小小的亮點。


吉他聲響起,大家大喊一聲生日快樂之後,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狼狽的壽星了。


這一路上這麼多線索,但我因為心繫著家人,所以完全沒有查覺是騙局一場.........


他們唱著生日快樂歌時,我腿軟蹲在地上哀號.........(真的沒有壽星在生日快樂歌聲中哀號的吧......)


因為我真的被嚇壞了,工作,我是不是害到同事也害到自己;家庭,我的家人是不是在這個冷天裡突然身體不適.........



只能說,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我以為一切慶祝都在昨天結束了,沒想到在這個我差點大素顏戴口罩來上班的這個早晨、這個很多人請假的早晨.........

但有來上班的同事幾乎都一起跑來給我溫暖的祝福,袁拔、主管、小班、飛、彩鳳、賴先生、明傑哥、希文哥......



聽說我拿小蠟燭許願的時候超像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幾年,我慢慢的已經不許願了,因為我知道上帝會給我我當得的祝福。


但我還是許了兩個願: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健康、快樂、順利......要不是主管在場,我還蠻想祝大家財源廣進的~哈哈~

後來想了想,我又許了第二個願望,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生活、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跟價值。


袁拔說,妳也太語重心長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是上帝給我的感動,因為我不知道我怎麼會說出這段話.........




但是好謝謝大家,我真的好愛你們,謝謝。


沒想到從25歲生日開始就有人整我了耶,過去幾十年都是我整人,現在終於啊............



更沒想到的是我竟然這麼好整耶!!!


賴先生說,我其實很機靈,但唯一的死穴就是在慌亂的時候,就會很容易受騙.........

謝謝他解釋如此溫柔,我慌亂的時候不是容易受騙......



是智商大概是0了吧.........





也謝謝遠在香港的N,竟然訂了一個兔子蛋糕快遞給我,天啊,連兩年有兔子蛋糕,我好幸運。


或者是說,有妳們在我的生命中,我是百分百的幸運兒。




而人事主任送我兩本幾米的書,我好驚訝也好開心!!



所以雖然,我今天憔悴到照鏡子的時候被自己嚇到,奔波了大半天,傍晚累到忍不住搭小黃回家,覺得累到只想大哭。



可是我還是為此感恩。



你們是我留下來的支持跟動力。


最後,我趁著短暫的時間用今天的小蛋糕,還有那天交換禮物的「友情萬歲」做了一份祝福送給公司這段時間總不忘給我關懷和愛的同事們:



我親愛且敬重的大家:
 
謝謝你們的愛,這一路陪伴在我身邊;
不論在死蔭幽谷,或是恩典湧流之處,上帝的愛透過你們,成為我生命中的安慰與幫助。
 
若有一天苦難讓世界失了色,是上帝澆灌在我們之間的愛讓生命永遠動人。
 
謝謝你們,你們都是「學神」的好學生、好模範。
 
附上我小小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0再見囉~~~
 
 
什麼倫  敬上





最後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