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本來要借一本關於製作紀錄片的書
到了櫃台一刷學生證竟然發現我有一本書逾期43天未還...

我看著書名,簡直要記不起我曾經借過這樣一本書了

回到家後,一抬眼發現它就在電腦桌上的書架裡...
我心裡一震...翻到書後...抽出了那張學伴卡...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把它還掉了...


剛剛在逼上,一時好玩的看了一下過去的信件還有水球紀錄

那都是大一時候的事了...



有一種人,在我心情至壞的時候,只要一看到他上線,我就能立刻豁然開朗
這種人,我叫他,或他們,天使

關心的話語,曖昧的話語

他送我一堆谷幣,讓我可以無限的玩改故鄉的遊戲
他總是在我失意的時候挺我
他在我瘋狂的迷戀他的時候說想我
他在那時對我熱切羞澀又堅定

不該這樣想,我似乎是個活在回憶裡的人

不能這樣說,只是某些特別的時候,會突然記起生命中曾經出現一些人,不太確定往後人海茫茫是否仍有相遇的機緣
記起當時他們帶給我的快樂與動心
或為他們笑著抹去的淚痕

我一直不認為人一生只會有一個守護天使
反而是我們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會遇見不同的願意為我們付出的人

其實我們都是天使,只是偶爾心傷的時候會不小心哭溼了翅膀
而我們的天使,就會過來微笑的為我們換上新的翅膀


我想擦乾眼淚重新站起來了,請來為我裝上翅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