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還是個平凡人,也是等待這天的來臨
默默倒數著

一直到生日這一刻...

竟然覺得...阿...就這樣了啊...

呵呵...(搖搖頭)

謝謝每一位祝福我的人,不管有沒有說出口都好
我知道那一刻你們曾經想起的,只是沒有讓我知道(眨眼)

謝謝陪伴我渡過的人

謝謝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的人

謝謝送我貼心的禮物的人


生日的最後一刻是在趕畢製企劃過去的(這麼用心,公播那天一定要讓大家耳朵一亮啊...)

突然想起了這一年,連自己點起打火機然後吹熄都省了...

沒有吹蠟燭,很像沒有許願,希望可以累積到明年,如果沒有保存期限的話啦...

沒有吹蠟燭,那我是不是可以任性的留在21歲...(眼睛閃呀閃)


不要再說元旦寶寶很幸福之類的云云了...我沒有...(泣)

不要再說元旦生日很好記了...

很普通的...我跟我弟的生日...

最特別的是這天我們來到這世上...雙手合十拔掉翅膀

值得紀念的是我媽的痛

還有往後所有在我們生命中刻骨銘心的事



祝所有的朋友都有美好的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