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時會是一個想很多卻做很少的人
有的時候我有熱情

在計畫些什麼的時候總是快樂的
因為單純因為簡單
因為就算是麻煩一個
也會因為快樂,而不將麻煩放在眼裡
這一刻是真快樂的

可是到後來
因為求好,因為野心
計畫會慢慢的複雜起來
並不是它自己就這樣起了變化
而是我會東加西加
多半加的是壓力

有壓力是好的
可是複雜多了
麻煩多了
快樂就少了

本來快樂沉下的翹翹板又漸漸失去平衡
反而快樂高高在上

然後人生就開始了千篇一律的後悔不堪
為什麼我要如此計畫
為什麼我老是愛沒事找事做

當初的原意在哪裡
遠得已經找不到了

原來把我逼到小小角落的盡是這些東西
原來心冷心寒心死都是這樣來的

但是其實本來就沒想過要那麼難
當初不是這樣想了
後來為什麼要萌發這樣的想法

於是回歸了原點我的心我的思想我的悽悽楚楚悲悲愁愁全陪著我逛了一圈
回到原位

這時才知道

自從我和快樂走失了之後
它就一直留在這裡等我
雖然這一路我沒想過回頭
但是幸好我還是走到了原點

圖 畫得不是很好的小貓,卻還是找到了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