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其實,但我也不是很想睡,只是我應該要睡了
崡子卻要我上來PO文章>"<

今天去參加中正區的母親節活動

幹嘛要去,我又不是母親...
重點...
因為今天有王宏恩

所以當然要去啦~~~

既然崡子很自告奮勇地說要跟我去...
(崡子妳幾時變Biung迷了我都不知道...)

所以兩個人就殺去了

今天超冷的,本來
可是沒想到騎到台北市...整個超熱...

大太陽就算了
還整個悶啊~

跟崡子買點吃的東西~
就跑去前面舞台區卡位~
(沒想到崡子整個比我還積極...T_T)

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看了璽恩~還有非常有趣的魔術表演~
還有超厲害的黑人靈魂樂女歌手黑珍珠~用夭壽準的中文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啦
超厲害!!!

終於等到了...最有生命力的歌王~
登登登!!!~王宏恩~

還穿WAWA黑色襯衫那件
不會是今天早上還在拍~然後又邊睡邊開開車回來吧...

王宏恩還沒出場我跟崡子就偷偷的溜到場邊
崡子還被WAWA留言版的House攀談...
(難道真的是崡子長得比較像歌迷我長得比較像陪客嗎>"<)

沒想到王宏恩才出場,崡子立刻去場中央卡位!!!
就被王宏恩記住了XDDD

本來我們也要去台前,可是被工作人員擋住了~
多虧王宏恩說,沒有人在台前他不知道怎麼唱歌XDD
大家瞬間就湧到台前啊

工作人員也只能尷尬的笑笑~哈

Biung開場就唱了一串組曲
內本鹿~走風的人~來到台北~
接著又帶大家唱紅葉傳奇
Biung還走下台找小朋友唱歌~
很近很近的看Biun那種感覺好奇妙唷~
House還自告奮勇唱了歐咧歐咧歐咧歐歐歐咧~

Biung真的超好笑,一直說後面坐著的是領老人年金的~
(這招不是清境那場用過了嗎XDDD)

唱到一半還跑下去~
真的~很過動兒...
跑下去的時候大家又跟著一窩蜂衝過去
可是我沒有動...>"<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都很期待看到王宏恩
可是每次看到他都會恍神~不知道在幹嘛~

接下來是他最喜歡的吻過幸福~
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我們這邊
原來是他發現崡子都會唱,結果他就拿麥克風來給崡子唱
崡子真的超棒的啦~Biung都誇唱得好ㄟ

妳這女人~什麼時候會唱我都不知道>"<

最後最後~
Biung唱戰舞跟到底
後~我超喜歡到底的啊~

可是因為太嗨
我有機會一定要問問他~為什麼你又唱又跳又帶氣氛可是都不會累
他如果回答說:因為我是實力派啊~
那我該怎麼辦!!!

當然是給他掌聲掌聲加尖叫尖叫啊~哈哈哈

我真的是拍手拍到手都紅了~
光顧著拍手都不想拍照了:p
尖叫到喉嚨都沒聲音了

所以到底的尾音一結束
我突然有種身邊的空氣突然被抽走~變成真空的感覺

就是一種又聾又啞的呆滯狀態
然後在整個魂魄不齊的情形下...又立刻被崡子拖到後台去"堵人"

您真內行!!!XDDD

結果我們幾個到後台
我一直在掙扎著,如果我現在跟他說我就是打給他的主持人
他看到我的樣子,會不會就整個...不想來了>"<

所以就一直想很多~

Biung一看到崡子就很開心的下來跟她握手
妳已經被記得啦崡子小姐!!

我也很想握手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呆呆的
我本來想趁勢也走上前,才一步,不知道為什麼就又後退了
好像是發現有歌迷在跟他寒暄吧,想說等他們寒暄完再握
結果Biung看到我往前,本來要過來跟我握手
看我又退一步,他也愣住,然後又退回去站在那邊
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心想:不對!!我要跟他握手啊!!!>"<
上次簽唱會沒握到,我整個搥心肝ㄟ

然後我又突破重圍...沒有啦~就往前一步要跟他握手
他也立刻很開心的過來跟我握手~

貼心貼心親切親切又沒有架子~真的很棒!!!^^

自從長大後,不管跟男生女生握手我已經都很少用一種很實在的握法了
都是那種淺淺的,淡淡的手指握一下
不是握整個手掌的那種

可是跟Biung握手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把手伸過去,很實在的被他握著

握住的那一瞬間
很驚訝也很感動
Biung的手熱熱的,不是握得很用力會痛的那種
可是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到一種力量
跟一種,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透過握手感受到的,一種真摰

我跟他說:我就是昨天打給你的主持人~
但是因為我沒聲音~
所以他就整個臉靠很近聽我說話 >/////<
很近很近ㄟ~15公分拿~麼近嗎
歐~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人啊

結果我才說完,他就立刻把我拉過去他經紀人面前
一手拉我一手抓我,說叫經紀人跟我喬時間訪問
這時我才回神~發現我們握手握超久的啦~很開心很開心^^

後來跟經紀人聊了一下,可是聊什麼我實在記不得了

只記得他說時間不是太好喬,因為在忙巡迴PUB演唱...
我有很多的失望...一點點

然後莫名的又說要拍照
我就一直處在一種
啊~可以握手嗎~真的可以嗎
啊~可以拍照嗎~真的可以嗎
啊~可以簽名嗎~真的可以嗎
的北七狀態...(我真是太嫩了~)

我想王宏恩一定很討厭我吧
整個都不熱情,一來就敲公事,是不是他的歌迷啊~到底~~~

其實我是漫步在雲端啊~哈

然後莫名的又拍照~Biung拍照的時候也會靠很近
真的是親切到一個讓我想要流淚的地步

拍完照之後,我才稍稍冷靜一下
腳也才踩到了地面
然後崡子提醒我,要去跟經紀人要連絡方式啊
然後我就趕快去找經紀人,他就拿名片給我

我一看
伍豐!!!阿不就是你
我說我也有在上逼啊
他就說,妳的哀低是什麼
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就說,蛤我不想說ㄟ...(其實是突然想到自己是不是有po什麼智障的東西啊~不想承認>"<)
然後伍豐就愣了一下
我就想...我在幹嘛啊...
然後又趕快說自己的哀低~但就是隨便念念啦~最好伍豐露出一頭霧水的表情
沒想到他居然很快的說~喔~就是那個啊~

囧ooo

更智障的是,我最後還補了一句:就是那個po大陸王宏恩那個大鬍子的那個

算了吧妳,蔡瑋倫,妳沒救了...orz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不親土親的關係(跟這有什麼關係...)
伍豐就說我隨時可以連絡他,大半夜也可以...

OK啦~我沒這麼低級XDDD

但智障的是,我後來又補了一句:真的什麼時候都可以嗎??那半夜四點XDDD

囧ooo

又裝熟了,蔡瑋倫,妳真的沒救了...orz

後來Biung被抓去公布摸彩名單
我又終於可以冷靜一下...

然後Biung再回來的時候,有人跑來找他簽名
因為我一直拿著崡子的鏡子(我今天忘了帶>"<)
崡子就一直叫我拿鏡子去簽,簽了要送我...
於是我就去簽了XDDD

呼~真的是愉快的一天
走的時候王宏恩還一把帥的跟大家說再見

真的是個很nice的藝人

因為昨天打完電話後的不安
我今天才迫切地禱告說,求主按祂的旨意成就
所以今天我本來想再打一次電話,如果再沒消息,就算了

沒想到這麼快的就得到應允
我能說:是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嗎XDDD

最近氣運真的是高啊!!!

離開的時候,我跟崡子一面聊著他的親切貼心沒架子
還有那種自然的舞台魅力

聊了很多~深深的覺得
今天的王宏恩,不僅鞏固了過去他在我心中的形象與地位
更是有一份熱情與感動

崡子說,自從我上次跟她說了那個走風的人的故事之後,她很感動
我想,有機會我應該把歌曲的故事都跟她說說^^

兩個瘋狂的人啊~就殺去河岸買票了XDDD

THE  WALL崡子妳跟不跟妳跟不跟妳跟不跟

真的很感謝崡子!!!
雖然她一直說她是陪客不要搶了我的風頭
但是!! 妳這假歌迷也演得太像了~XDD

不管不管~我們一起當真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