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agnes b短皮夾,終於到手了
喔~~我真不知道原來我廣東話這麼溜...
整個開心到順啊
都沒被發現是台灣人~哈

台灣沒進貨是吧
過季了是吧

專櫃先生你在電話裡裝可愛我也不會衝去你店裡買另一個皮夾的啦

我就是愛這個~哼

(是嗎)

不管

雖然其實我本來死要買的是另一個

但是

變節了嘛,就變到底啊

難得我遇到喜歡的東西,就要不擇手段要到底

歐歐歐~~我心愛的紫色短皮夾

真開心

我快要被紫色的東西淹沒了

哈哈哈

又要被說噁心了~ㄌㄩㄝ

香港人,其實真的挺可愛的
謝謝這個素昧平生,去年才來台灣聽說玩得挺開心的香港人^^

做好國民外交

J丟洗愛呆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