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收到一張郵局的通知單,寫著我有東西在郵局待領
今天我媽就去幫我拿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有空的時候才想啦,但很多時候沒有空,最近非常忙)
最近沒有網拍啊
也不像有人會寄什麼給我
不是我生日,也沒有特別的日子

到底是什麼呢

今天回家,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個感動
我突然間想起那個包裹
(理當我會累到什麼事都忘的)

我媽說,有啊,幫我領了
她說就一小包,也不知道是什麼
我從她包包裡拿出一個已經被折到不知如何是好的信封
很慣性地往寄件人看

迷地原蟲製作有限公司!!!

當下真的是好大的驚喜

我一直哇~哇~哇個不停
一邊很心急地撕開信封口
手要伸進去把"驚喜"拖出來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自動閉起眼睛數一二三

頓時智商退化成三歲啊哈哈哈

拿出禮物之後
哇~是一條很有風味的手鍊呢
剛好很配我的也是原味風的衣服,好開心唷

重點是有一張護貝小卡,上面寫了一些感謝的話
還有Biung哥哥的簽名唷
我把手鍊很迅速地戴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戴這麼順,理當我有「自己戴手鍊」障礙的)
細細地讀完小卡上的文字
再滿臉笑意地欣賞一番比勇哥哥亮晶晶的簽名後

突然間很感動很感動
眼淚就在眼框裡轉呀轉

真的很貼心,也很用心
尤其是整個團隊很忙,又在這麼資源短缺的狀態下
還是這麼有心地對我們做出回饋

我想他們一定不知道,這個蔡瑋倫
就是留言版上消失很久但其實是一直默默支持他們因為每次留言都忍不住留一大串搞到後來都懶得留言的瑞比特

沒有關係,我會在留言版上好好地再謝謝他們

我媽來看了一下,說這個手環編得很漂亮呢
當然啊~原住民真的很有美感

然後又開始怪我怎麼去跟小朋友搶名額...

我...沒有啊
那也是節目開播之初,看到版上在喊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參與有獎徵答
所以才想說挺一下衝個人氣的
根本不覺得我會拿到禮物之類的

那一次訪問宏恩,在他車上我還無心提起那個有獎徵答名單很久沒公佈了呢
他說對啊(講了一個人名)不知道在幹嘛

害我覺得他認真了,我隨口說說的

結果...

真的是好大的驚喜唷~

除了感動跟貼心跟我真的很愛wawa伊啦嗚之外
我已經沒有其他語彙了

到底

這麼貼心的人,哪裡找啊,歐~~~~~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