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累,雖然星期五晚上真的真的真的很快樂
但就是很累

尤其是疲憊一路累積到星期日
早上還不到七點我就被吵醒
大約八九點的時候我弟跟我媽又大吵了一架...
(見鬼了,一大早吵什麼架啊...)

很累很累
加上後來去教小朋友帶動跳的時候
小朋友真的都學得又快又好,只是皮了一點,唱歌的聲音小了一點
除此之外一切尚可
但那個道理班的團長,一直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催促著我說進度快趕不完了
(見妳的鬼啦,教的是我帶的是我排進度的是我我會不明白進度嗎,要不是妳一直要搶我的話講佔我的時間我會教不完嗎)
讓我心裡一直很不舒服
愛搶話就算了,還一直來亂(硬是要拍跟我不一樣的拍子搶我的拍子是怎樣啊,見鬼了)
幸好後來萳萳跟元九很有情有義的相挺,讓我教起來輕鬆很多

但是教完整條命也去一半了

後來也沒開到會
雖然今天到場的人異常的多,我應該要很高興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開心不起來
就覺得,你們可以幫到我什麼呢

宣傳不夠力啊,是很嚴重的缺失,那絕對會是壓垮整個活動的一大把稻草
我開始後悔去承擔整個活動的成敗
我擔心,那一天,會是怎樣的呢...

所以回家的時候,我的火氣小大了一陣
不過窩在房間裡一下就沒事了

下午的時候樓上該死的裝潢又開始敲了起來
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屋主問他到底要怎樣
或者是打電話給報警...

然後一肚子鳥火睡睡醒醒,最後被鬧鐘叫醒的時候,我正昏迷的緊
因為還做了可怕的惡夢,雖然夢裡的人都平心靜氣
我卻感受到一種極度的壓迫,然後開始對著所有的人大吼大叫
希望讓他們知道怕,然後離我遠一點...
突然間醒來後
發現自己正用一種很奇怪的姿態昏迷著,全身痠痛又麻痺...
當下很想哭,只覺得我好累,很想多睡一下,任性地不想赴約

但是賴了一下床還是起來,出門

陳瘋狗要告別台北回到台南了,所以我們約了一攤
三個男生三個女生,看起來真的很像來連誼的耶~哈
其實我們熟得很了咧

這是很開心的一餐
就是可以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地大笑
有時候根本也不用笑點,那就是一個反應一個表情一種氣氛
覺察到了,我就自顧自笑翻了

那是種很快樂很放鬆的感覺

就像高廖說的,畢業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好朋友是誰了...

尤其是這晚的主題是腦殘
除了腦殘的孕婦黃阿可欣(誰叫她要穿娃娃裝,就被陳瘋狗叫孕婦了)之外
還有終於承認自己是丁丁的腦殘界翹楚高廖
還有腦殘的粉絲陳GU小黑兔

真是整桌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啊

陳瘋狗嘴真的很賤,雖然他自以為收斂很多~哈
可是就是很好笑

我只要負責笑就好了,哈哈

這就是一個哈哈哈的一晚

很輕鬆,很快樂
在美麗的中山北路,一個很都會的地方
會感受到一種氣質,一種典雅,一種人文
會一直很想跟大家再多去一些地方

於是我們從洋蔥又飆到敦南誠品
在創意空間裡看了很多每次都是那些東西,但還是興致勃勃

就是不拘謹

我就是很ㄍ一ㄥ
所以我很愛這種不拘謹
我愛所有可以讓我真正放鬆的人
我的朋友~

逛書店的時候,我突然想著可以找找宏恩那天推薦的作者
藍波安是吧,只記得當時很微弱地聽他說藍波藍波,心裡想這個人長得又不像藍波老師
又聽到大頭妹說什麼走風的人,來到台北...
原來是夏曼藍波安喔...-.-+

於是我打了電話問了大頭妹那兩個作者的正確名字是什麼,因為我也不是太確定
謝謝她幫我查了一下:P
於是我找了很久,買了一本我翻一翻覺得比較有趣的書,八代灣的神話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比較靠近宏恩推薦的,他對作者的描述
很酷的是,他的書,我原以為是中英對照
仔細一讀,歐~天啊~是漢語母語對照耶~

如果是布農話就好了~:P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外面的小攤子
每一次經過這邊,都會很想停下來逛逛
真的有機會去看看的時候,覺得也還好

不知不覺就晚了
也不覺得累
反而會想要多吹吹風,看看樹,抬頭看看星空
聽聽街頭駐唱的歌手動人的歌喉

這晚的快樂又為我累積了很多的能量
讓我忘了那些掛在心上又解決不了的憂心忡忡
還有工作上被逼迫的壓力源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就是互相嘲笑,自己把自己的傷口輕描淡寫地挑開,不會有多餘的惱怒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

下個月陳瘋狗來台北的話,再一起吃個飯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高廖            瘋狗             可欣              我                小黑兔

這就是我們,裝得很不熟的樣子,站得很凌亂,哈
但是沒人幫我們拍照
所以小寶就權充攝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