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班日,我們不上班,我們上山

一行快要三十個人,一大早上公司集合,就這樣飆上陽明山

我期待好久好久歐~~~>/////<

本來說好我們五個坐怡璇的娃娃車,但因為義捉哥小整了一下大家,來個大風吹,大家差點被拆散
賣口差點都要哭了咧XDDDDD
幸好我們最後還是湊齊了
還多了一個超像園長的袁爸壓陣~
我們這一車,重得差點爬不上山XDDD

而且一路很over的爆了許多料...真的大快人心啊XDDD
我的腹肌都笑出來了XDDD

怡璇不知道跑去哪了>"<
下一張(熱鍵:c)
Iz    我  韻淳  謙哥  賣口

這是個很快樂的一天~
陽明山上,我們愉快地走著

下一張(熱鍵:c)
陽明山有熊出沒 (圖左大白熊...)

本來應該要很熱的,這一天,我還拚命被大家虧說穿黑的,我會熱死...
結果山裡超涼啊~~

下一張(熱鍵:c)
四台相機互拍的啦~~


一路就是走,就是拍~落後了也不急不急
這樣很快樂^^


攻上了頂,大家唱著歌跳著舞,玩著沒有開始卻結束在一包鱈魚香絲的遊戲上
那有什麼關係~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直笑~就很好^^

在大霧籠罩我們之後,彷彿要黑夜的山頭
我們又走下山
一路走,竟又像從黑夜走到日出
陽光穿透林間灑在身上,大家居然歡呼起來~~

一路上Iz都用他的手機播著音樂~在那個空氣稀薄的地方,我們還是唱著歌~

然後吃飯,然後曬太陽,然後走在山間的小路上

下一張(熱鍵:c)

我靜靜在山間站著,拿著相機,卻拍不出心裡對部落的想念
相似的風景裡,一樣的氣息一樣的陽光一樣的山風的撫慰
還有那幾間低低的房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又好像,看到部落在跟我招手~~~

我有點想哭,卻只是笑著

我一個人,那時候
心卻是滿的...

我喜歡這種飽滿的情緒,這種飽滿的牽引跟想念

回到家之後,我就很飽的睡了一覺...做了一些夢...
醒來之後,幾個月來第一次有一種睡飽且精神好的感覺

下一次,這樣去玩這樣大笑會是什麼時候呢??





下一張(熱鍵:c)

要離開的時候,鐘師母突然回頭看我,然後說,你們長好像喔!!!
我嚇了一跳,趕快東張西望...誰...誰誰誰我跟誰長得像...

結果是他唷!!怎麼他在遠東出沒那麼久都沒有被發現咧~哈
我想是頭髮方面吧~~我們背影應該更像
不過還是拍了正面照...
拍好後一看~喝!!!
果然真的有點像耶^^

不過總算是相認啦~哈哈哈~我還逗他要跟他握手,他一手提東西,結果我一直換手...
這小朋友,最後居然伸出手來大大力握了下去
夠誠意!! 雖然有嚇到我,不過,就是欣賞這種很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