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其實是很煩的,這幾周幾乎每個主日都讓我煩心
一來是因為休息不足,加上有活動的壓力
還要非常沒有成就感地教孩子們帶動跳

加上因為號召朋友相挺活動的關係,默默地我要花去不少時間跟他們social
我覺得我只有一個人,可是要做的事那麼多
我的時間都要被瓜分掉了

我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願意做事的人竟然數不到五個人

去主日的路上我一直想著Iz說我一定要學會放下,我這一天終於明白,我不是不肯放下
而是
那是一份責任

責任
懂嗎!!!

我的心情鳥斃了

但是感謝主,我還能夠大聲的唱歌讚美祂
漸漸地心情平靜許多

每 一 天 所 渡 過 的 每 一 刻,
我 得 著 能 力 勝 過 試 煉;
我 倚 靠 天 父 週 詳 的 供 應,
我 不 用 再 恐 慌 與 掛 念。
衪 的 心 極 仁 慈 無 可 測 度,
衪 每 天 都 有 最 好 安 排。
不 論 憂 或 喜 衪 慈 愛 顯 明,
勞 苦 中 衪 賜 安 泰。

每 一 天 主 自 己 與 我 相 親,
每 時 刻 賜 下 格 外 憐 憫;
我 掛 慮 主 願 安 慰 與 擔 當,
衪 的 名 為 策 士 與 權 能。
衪 保 護 衪 的 兒 女 如 珍 寶,
衪 熱 心 必 要 成 全 這 事。
你 日 子 如 何 力 量 也 如 何,
這 是 衪 向 我 應 許。


我沒有想到今天排了這首歌
當我一打開歌本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所有的苦毒所有的委屈所有的鳥斃了的情緒
上主都明白

我閉起眼睛,卻覺得眼淚快要滿出來了

前兩天跟奶奶講電話的時候,我又講了一堆公司裡鳥斃的事
奶奶就跟我說,OK的啦,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

而我知道,這是主親自應許的祝福
打亮我的心情

所以後來,在號召參賽的過程裡遊刃有餘
在教帶動跳的時候我很開心,還跑去找了最難相處的國高中生搏感情

我知道,明明我的身後就有陽光
我不該只低頭看見腳下的陰影

所以我依舊感謝,感謝好朋友們友情相挺

剛剛跟我差一年的表哥突然間打給我,這個在我父親與母親兩個大家族中唯一的一個哥哥
我很感動!!!
因為上次聯絡也快十個月前了,就是父親過世那時候

年紀越大,我們見面聊天的機會越少,有時一年半載見不到一次面
我知道他還是很疼我,我也很愛他

雖然一度我討厭過他,覺得他變了,變得不是那個陪我長大互相依賴的記憶裡的他了
但是今天我們講了很久的電話
我發現過了那麼久,我們的生活已經差那麼遠,可是我們還是聊得很愉快

所以現在我的情緒還是很激動的
因為我才明白我真的還是很愛他,從小大到我都是別人的姐姐,我只有這個唯一的哥哥
這是血緣劃破也無法分割的

於是沒有大人的紛擾
我們用我們的情感溝通著

感謝主,賜下這份額外的感動

剛剛達味突然間敲我,在我正要敲他的時候
因為今天是大會合結束的日子
他可能有點醉,悶醉的那種,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但幸好Diyang是清醒的,很開心地跟我報了今年曲冰在大會合的成績
好多個第一第一唷^^
真的為他們感謝主,很開心
Diyang還很興奮地說歌唱比賽時,曲冰的出場他用了宏恩的獵前祭槍歌,搭配報戰功,博得滿堂彩



所以,沒什麼

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

不管在高山還是低谷
祂的恩典是一生之久

這是祂應許的,最美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